强势围观!10辆雪初音痛巴士来到新加坡

0
1195

在2010年诞生,从此成为札幌冰雪节吉祥物的「雪初音」每年都有一个全新造型,而2015年确定采用绘师たらん的设计以后,初音将立刻换上这身新造型飞往新加坡,替北海道的观光拉拢人气!从昨天开始,新加坡就有10台「雪初音痛公交车」上路风光行,去年在泰国也有同样的宣传手法。

 

2015年雪初音设计图(たらん绘制)

新加坡的10辆「雪初音痛公交车」从10月3日营运到12月25日,主题当然也是为了「札幌冰雪节」作宣传,明年第66届的札幌冰雪节订在2月5日到2月11日,如果在这两个时间点要去新加坡或北海道旅游的话,别忘记多留意初音的动向哦~~

 

 

▼新加坡「雪初音痛电车」设计图

 

▼已经有日本网友上传目击照片!坐在后座靠窗的位置就能贴近雪初音的脸蛋了(舔

其实在去年底,雪初音也曾经以观光大使身分出国宣传,当时是到了泰国「痛电车」,目的同样是为了招揽札幌冰雪节的观光客!

 

▼即使不懂泰文,看到熟悉的角色还是会有家的感觉(!?

 

▼雪初音2013版痛电车

 

▼雪初音2012版痛电车

除了初音之外,日本的「京阪电气铁道」也将从10月6日开始,在「大津线」运行《K-ON!》的痛电车,庆祝动画播映5周年!

 

 

▼《K-ON!》痛电车车身设计图

 

▼《K-ON!》痛电车内装、车头设计图

(文章来源于missev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