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寻蛋活动”,去圣淘沙玩儿蛋去!

2
1499

4月19日就是复活节,新加坡多个地方在这个长周末举办了热闹纷呈的复活节活动,让一家大小一起绘制彩蛋、寻找彩蛋,或参与其他节庆活动。

 

 

史上规模最大“蛋险之旅”,快来寻蛋

 

新加坡最大的复活节“蛋险之旅”(The Great Egg-Venture)4月17日在圣淘沙港湾(Sentosa HarbourFront)引爆,从花柏山(Mount Faber)开始,伸展至圣淘沙港湾一带,直到圣淘沙本岛,活动涵盖范围占地520公顷。

 

这个规模历来最盛大的“蛋险之旅”,将展示约200个来自不同背景、不同年龄者的巨型彩蛋创作,每个体积1.5米×1米,造型包括经典童谣的“矮胖子”(Humpty Dumpty)、鱼尾狮、圣淘沙缆车等等,各自精彩。

 

 

公众可参加“蛋险之旅”寻找巨蛋游戏,圣淘沙的酒店也推出应节的早午餐(brunch)和促销活动如烘焙课程,适合全家参与。

 

手绘蛋

 

来自小小艺术学院(The Little Arts Academy)的傅芝轩(10岁),是这次绘彩蛋活动的参与者之一。他说:“我的灵感天马行空,这是我想象中的世界。我希望这个世界充满缤纷与活力的生物,有些是完全没有见过的。参与这次的绘巨型彩蛋活动,是一个难得而有趣的经验,跟平时在油画纸上绘画的感觉不同,尤其是在椭圆形的巨蛋上作画,那更有趣!”

 

“唱歌”蛋

 

本地知名街头画家Fadzil Aris将展示巨型复活蛋作品。另外,现场也摆设五个独特感应彩蛋,触摸时会发出优美乐曲,让佳节增添更多欢愉热闹的气氛。

除了涂鸦艺术师、全国青年成就奖(National Youth Achievement Award)的青年、拉萨尔艺术学院的讲师、工艺教育西区学院(ITE College West)和淡马锡理工学院的学生外,其他参与这个规模盛大“蛋险之旅”的受惠机构包括:新加坡聋人协会、立达高级特别学校(Delta Senior School)、彩虹中心等等。这个活动在4月18日至5月11日举行。

 

 

哪里有彩蛋活动?

 

圣淘沙彩蛋嘉年华——踩蛋

相信很多人在电视上看过这个表演,想想60公斤的成人,如何踩在鸡蛋上而能站稳,蛋又不破裂,这其中考功夫。现在,有机会让你跟踩蛋达人一起学习,在一盘鸡蛋上平衡自己,那感觉必定非常奇妙。

– 4月18日至20日上午10时30分至傍晚6时30分

– Emerald Pavilion @ Siloso Beach

 

复活节班兔

可爱的复活节班兔,不在陆地上守护复活蛋,却躲进海底世界游玩。喜欢它的小朋友,每天能在海底世界看到它的踪影。

– 4月18日至5月11日

– 圣淘沙海底世界

– 上午10时45分和下午4时,在Shipwreck Habitat;下午1时15分和3时,在Open Ocean Habitat

 

保兔计划

每年,本地超过1000只兔子被主人遗弃,在外头挨饿,甚至成为其他动物的猎物。本地非牟利组织新加坡家兔协会(House Rabbit Society of Singapore)配合复活节,举办教育讲座,教导与提高人们保护兔子的意识。现场,你将学习如何照顾兔子,也可领养兔子。

– 4月20日上午11时至下午4时

– 花柏山

 

到裕廊飞禽公园认识蛋

你知道栖息于洞里的鸟类,如金刚鹦鹉,其鸟蛋为何多为浅色?

答案:在黑暗中易于辨认。

飞禽公园准备了导览游、彩蛋竞技、寻宝游戏、趣味彩蛋实验等,让一家大小参与,同时学习更多有关蛋的知识。有五种不同的导览游选择,以不同方式观赏园内飞禽和景点。首次推出的“名人同游”,包括王禄江和蔡礼莲等,也会跟你一起游览公园。

大家拿着藏宝图,一起到公园寻找巨大彩蛋,只要完成藏宝图,可获得一份特别宝藏。详情可浏览:www.birdpark.com.sg/eggydayout

– 4月18日至20日

 

中山公园寻宝

马里士他路中山公园的华美达酒店(Ramada Hotel)及戴斯酒店(Days Hotel)在复活节推出精彩节目,包括;复活节当日(4月19日)下午,让小朋友在两家酒店洋溢历史古迹气氛的中山公园里,寻找复活节彩蛋,赢取餐券等。

两家餐馆各设立游戏小角落,为小朋友准备多种乐趣无穷的游戏,如绘彩蛋、气球造型和脸部彩绘等。

– 华美达酒店电话:68086846

– 戴斯酒店电话:68086847

 

(图文来自早报网、圣淘沙港湾商联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