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可能嫁给新加坡混血帅哥

0
1099

QQ图片20160320155247

华人娱乐圈一大好消息:天后蔡依林Jolin和男友锦荣交往6年,感情一直非常稳定,最近两人就结伴一起看房,应该是好事将近,随时准备拉埋天窗了吧。

640

情深意浓小俩口

虽然Jolin和锦荣的口风一直很紧,对外都表示对于婚事尚无计划,但在农历新年时,就被曝两人在台湾一起看房,连蔡妈妈都罕见地甘当“灯泡”全程陪同。难道真不是要结婚的节奏吗?

因为早先蔡妈妈就认定了锦荣为蔡家女婿,这次三人一同看房,不怪大家再次浮想联翩,是为二人世界的安乐窝做准备呢!

640(2)

据说Jolin为人甚是聪明,虽然身价高达20亿台币(约8400万新币),但为了避免给外界以“女强男弱”的感觉,所挑的房产价位是根据锦荣的收入来衡量的,基本就锁定面积三百平米左右、要价6000万台币(约250万新币)的新房,相当尊重男方的感受,果然识做。

640(3)

能让内心无比强大的天后甘心做他背后的小女人,这个男人一定有他的独特魅力。首先,在外貌协会看来,他是标致的混血儿。没错,1986年出生于加拿大、身高189公分的锦荣,爸爸是新西兰人,妈妈则是道地的新加坡华人。这么说来,天后Jolin岂不是半个狮城媳妇。

说回锦荣,由于天生一副衣架子,长大后当上模特,似乎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2009年,在CLEO杂志(新加坡)举行的黄金单身汉评比中,他勇夺第一名的好成绩,同年还荣获“新加坡先生” 冠军。

640(4)

纵有高颜值,也不是天生就有这么好身材的,锦荣可是拥有健身教练执照的正经八百专业人士,喜欢的女生必须和他一样是“健身狂人”。这点和Jolin简直是绝配。素来在健身方面对自己下得了狠心的Jolin,练习原地旋转、吊环等体操动作时,哪怕自知最终会体力不支倒地不起,也都咬牙坚持,因为她自称就是个“地才”。

640(5)

担任时装模特儿,在各类时尚活动中走秀,几年后锦荣就小有名气了,从2012年开始进军戏剧圈,先在台湾演出了多部电影。

大家对锦荣最深刻的印象,莫过于他在2014年出演的郭敬明《小时代2:刺金時代》电影中的宮洺。

 

640(6)

这么大尺度,天后造吗?

当时,由于在《小时代1:青木时代》中饰演宮洺的凤小岳没有档期,剧组就甄选了外型同样亮眼的锦荣接替,后来他也顺理成章在2015年参演了《小时代3:灵魂尽头》。

640(7)

「后的男人」身穿浴袍出席记者会,想不引来围观都难。

好啦这样看来,Jolin和锦荣,靓女帅男还是挺般配的!希望不久后就能传出确切婚讯,别让粉丝等太久哦!

640(8)

 

(陈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