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有望2016年2月来新加坡办演唱会

0
2336

640

新加坡的乐迷有福啦!美国乐坛天后麦当娜有望明年2月28日,在新加坡举行三万人演唱会。媒体发展局已证实接到本地主办商的演唱会申请书,并在审批当中。一旦申请获准,这将是麦当娜出道33年来,首次站上新加坡大舞台。

640(2)

57岁的麦当娜的“心叛逆”世界巡回演唱会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站拉开序幕。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亚洲地点包括日本、香港、台北、澳门、曼谷和马尼拉,早前门票公开发售,引发亚洲歌迷的的疯狂抢购,最高票价被炒到过万元的天价。如果本次演出获批的话,新加坡将是她亚洲巡演的最后一站。

演唱会预计在明年2月28日举行,门票将在下月中公开发售。主办商发言人说:“我们与国家体育场还在初步的洽商阶段。”

麦当娜此次巡回表演,无论是导演,创意团队,服装造型、舞蹈团队,现场多媒体设计,舞台设计都是最顶尖公司和人员完成,甚至不少的明星粉丝前来膜拜。

640(3)

640(4)

640(5)

顶级时装设计师打造经典造型

在这次的服装合作名单中,Moschino 的绝世顽童 Jeremy Scott 这次一改玩世不恭的夸张搞笑风格,为Madonna 带来浪漫嫵媚的造型。这条镶嵌了上千颗 Swarovski 水晶的流苏裙,宛如一条闪光的瀑布,闪耀出彩虹的光芒。麦当娜穿着它,演唱 Édith Piaf 的名作《La Vie en Rose》,一定会美得令人陶醉。

640(6) 640(7)

Prada 和 Miu Miu 则携手为Madonna 设计造型,Prada 使用的怀旧的格子元素,用华达呢布料和黑白格仔,打造 40 年代学生风格的造型,增添年轻的活力。娜姐当然不能只扮学生,要添加一些叛逆和摇滚精神 ,就靠漆光皮的 Miu Miu 靴子。

640(8)

Gucci 设计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 为麦当娜设计的吉普赛风格演出服,带有他标志性的复古艳丽风格。上身金银丝喱士及提花紧身束衣,展现 Madonna 结实的身型,配搭刺绣腰带、喱士短袖及彩色饰边。薄纱长裙,则可随舞步摆动。荷叶边喱士手套饰、及膝高跟绑带皮靴和缀上丝花的黑色帽,令造型更加完美。

640(9)

在以往的巡回演出中,这位天后级唱将除了大显身手,展示高难度舞蹈动作外,对于演出服装向来要求甚高。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就属老顽童Jean Paul Gaultier在1990年为其”Blonde Ambition“演唱会所设计的金色圆锥形胸衣。可以说,这套惊世骇俗的装束帮助麦姐奠定舞台女王的地位。

640(10)

1993年曾被禁在新加坡开演唱會

80、90 年代时的麦当娜,演唱会以惊世骇俗著称,大尺度的性暗示和对宗教的挑战,曾令她在演唱会后被当地警察带走。

据报道,新加坡演唱会主办商曾有意在1993年首办麦当娜世界巡回演唱会之新加坡场。但后来因为她的舞台演出形式和歌曲挑战道德和宗教极限,而不获准在新加坡开唱。

2000 年之后,她启用用天才导演 Jamie King (Jamie 是 Jennifer Lopez、Britney、Rihanna 等天后们的爱将),保留部份大胆的作风,以更成熟完美的编排取胜。

640(11)

据知,如果此次新加坡演唱会获准举行,麦当娜一些极具争议性的歌曲将会拿掉。但其他脍炙人口的歌曲还是保留,如“Like a Virgin”。

票价不菲

据了解,麦当娜在新加坡办一场演唱会,成本要1200万新币。如此高成本,那演唱会票会不会很贵?主办方表示,演唱会最高票价将与她在其他亚洲国家巡演的票价同一等级。

麦当娜在曼谷的票价从78新币至630新币,不过台北的最高票价达到1200新币、香港的是2173新币,马尼拉的事1956新币。

“心叛逆”世界巡回演唱会已在美国向30万观众表演,现正在欧洲巡演,据统计票房已超6500万新币。

(责任编辑/立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