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航展新加坡开幕,详尽观展攻略收好不谢!

0
1894

新加坡航空展昨天盛大开幕!这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航空展,是亚洲最大规模的航空展,和法国“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与英国“范堡罗航展”并列为世界三大航展。

新加坡航空展今年已迈入第六届,每一届都吸引全球几乎所有顶级的航空以及防务公司参展。今年也不例外!来自50个国家地区的1062家公司齐参与,其中包括65家全球顶尖公司!

▲参展商展示不同型号的飞机模型

虽然还没有正式对公众开放(2月6日至9日为商展,2月10日至11日才对外开放),但一些受邀出席昨天开幕式的网友,已经迫不及待地将一些精彩照片po上网!

▲对许多参观者来说,最让人期待的还是精彩绝伦的特技飞行表演!

▲惊险刺激的特技飞行,让人叹为观止!

送上一段航空展开幕式表演的精彩视频,让大家先睹为快!

还可以登上军用机参观!

(图:麒羽)

▲来自美国的军用飞机在航展上展出

▲劳斯莱斯不只是豪车的代表,也是航空发动机领域的巨头。

这么精彩的航空展,航空迷们一定不会错过,但不是航空迷的你,参观航空展后也一定会长见识,绝不会后悔来这一趟!

收好这份观展攻略,精彩看点一网打尽,买票交通不用费心!

1. 飞行表演:

韩国专业“黑鹰”特技飞行队将亮相,八名专业特技飞行员到时会驾驶超音速T-50金鹰式高级教练机,在21分钟内呈献23个花式动作!

(“黑鹰”一架T-50飞机昨天发生轮胎爆炸意外,飞行表演可能受影响,最新情况请向主办方查询。)

韩国“黑鹰”特技飞行队

新加坡也会派出F-15SG型战斗机;

和两架F-16C型战斗机,这可是这个飞行组合的首秀!

还有印尼、马来西亚、泰国、美国的飞行特技表演,时间表全都在下面啦:

2. 飞机展

世界各地最新、最先进的飞机在这里亮相!你可以进入战斗机驾驶舱内,见识一下最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也可以参观豪华私人飞机的客舱,体验当亿万富豪的滋味!

美国空军的F-35B战机、空中客车A350-1000型长程客机和巴西航空工业(Embraer)的E190-E2等也将首次在新加坡航空展上亮相。

空中客车A350-1000型长程客机

和巴西航空工业(Embraer)的E190-E2等也将首次在新加坡航空展上亮相。

其他在航空展亮相的军用飞机:

2018年新加坡航空展


地点

樟宜展览中心

9 Aviation Park Road, Singapore 498760

时间

商展:2月7日至9日(星期三至五)9:30至17:00

向公众开放:2月10日及11日(周末):9:30至17:00

购票

成人: $22

儿童(3 – 12岁): S $9

团票: $166(4张门票+ 1张停车场标签)

 

如何前往?

  • 驾车

1.只限持有展会停车证者;

2. 进入樟宜展览中心只能通过丹那美拉海岸路。

  • 巴士——从新加坡博览会7号厅出发

1. 可在新加坡博览会7号厅(门厅)搭乘上Airshow穿梭巴士。

2. 双程车费:$16/人

3.  只能以现金支付

  • 巴士——从酒店出发

下列八家酒店入住的观众,可乘坐酒店班车往返樟宜展览中心:

Mandarin Orchard Hotel

Mandarin Oriental

Marina Mandarin

Orchard Hotel

Pan Pacific

Rendezvous Hotel

Ritz Carlton

Swissotel The Stamford & FairmontSingapore

双程车费: $ 24/人(现金支付)

  • 出租车

1. 樟宜会展中心设有指定的出租车站;

2. 从月1日至11日,在樟宜展览中心搭车,收取$12的附加费;

3.  不能使用私人召车服务(如Uber,Grab等);

4.  提前预定的出租车只允许从早上7点到下午7点进入展览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