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女子为2块钱怒打司机,洋人男友尴尬坏了

0
1040

女子打司机的视频在网上传疯了!因为少给了2块钱车费,女乘客和司机发生争执。她大骂司机,然后还使出飞脚踹人,最后还用手提包一顿乱打,她的洋人男友在一旁不停的尴尬劝阻。

女子:“有本事你叫警察!叫啊叫啊!!!”

男友:“宝贝儿,咱别这样儿…”

女子:“我要整死他!”

开场就如此劲爆,吃瓜群众表示此戏要火呀~

640

事情发生在锡兰路(Ceylon Road)的一个公寓门口,一对男女下了德士,本该给6块钱车费,但是只给了4块。司机想讨回剩下的2块钱,结果女子就怒了。司机将“对战”视频拍了下来,发到网上。

女子看到司机拍视频,就跑掉了。司机说:“你别跑啊,我把视频放到网上,让你出名!”

洋人男友一度尴尬的欲言又止……

640

女子听后不甘示弱,伸手想要打掉司机的电话,但是男友抱住她,想要阻止她。“女侠”情急下就使出独门绝技——飞脚!

结果,没踹到司机…气的她继续使出“暗器”——手提包,怒打司机。司机倒是全程没有还手,尴尬的男友终于开口表示,去ATM取钱还车费。(哎,没现金可以刷卡么,何必呢。)

司机受此委屈,越想越气,就把视频发到了Facebook的页面“Singapore Taxi Driver”,引发9百多网友疯狂转发和评论。

 

6402

▲*司机把视频发上网

网友们开启听口音猜国籍大赛:

“听起来是泰国人或者越南人,恩…我太奇怪了,没钱为什么还要做德士?你没钱给,德士司机就要受苦。以为司机都是百万富翁啊?太过分了,你这个XXX(此处消音)。”

6402

“越南人还是泰国人,肯定不是菲律宾口音。”

6403 6404

吐槽“母夜叉”的:

6405

“就因为两块钱,你在全球都出名了,真是傻。”

6406

“有钱喝马尿,没钱给车费!”

6407

“最穷的富人…”

6408

“我转发了,让大家都看看她。”

6409

网友建议司机报警:

“你有视频证据,报警啊。”

64010

“报警啦!”

64011

司机表示,我就是分享给大家看看而已,并没有想要采取更多的行动。

6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