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最美中华小姐是谁?养眼大片全在这儿了!

0
4699

历时两个月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东南亚新加坡赛区”的比赛,终于在7月21日,正式落下帷幕!现场除了有超养眼的佳丽们,还有很多大咖级人物:前中华小姐冠军们、新加坡和台湾的资深艺人!

 

640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一场全球性选美赛事,影响范围覆盖了欧洲、美洲、新西兰、东南亚。由凤凰卫视授权、White Fairy 承办,由两位前华姐苏睿兮和张巧雯,创立的Graces International公司冠名赞助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东南亚新加坡选区”总决赛,于7月21日晚,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的Island Ballroom举行!

640(2)

▲(苏睿兮和张巧雯致辞)

历经层层选拔和专业培训的17位佳丽,在决赛之夜展开美丽与智慧的比拼,为300多位现场来宾,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美丽对决!

最终,04号王雪纯摘得冠军+“风韵小姐”的头衔!

640(3)

05号李雯,获得亚军+才艺小姐~

 

640(4)

 

10号小夏瑛里,获得季军+最具人气小姐~

640(5)

 

为了全方面展示17位佳丽的综合素质,决赛一共设置了自我介绍、泳装展示、才艺展示、晚装展示、和机智问答五个环节。前面四个环节结束之后,会选出八强选手,进入到最后的机智问答环节,冲刺前三甲。

为了选拔出真正能够代表新加坡赛区,与全球其赛区佳丽进行比拼的选手,决赛一共邀请六位资深评委,包括四位知名美姐张巧雯、李诗琪、张思丽(新加坡人力部政务部长张思乐他姐!)、Sharel Ho~ 两位新加坡的资深艺人,李国煌和张耀栋先生。

640(6)

640(7)

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大家可以对来自新加坡、中国大陆和台湾的17位佳丽,有些基本的了解和认识。接下来进行的泳装展示和才艺表演环节,就是给来宾和评委,留下深刻印象的机会。

在泳装展示环节,佳丽们身穿连体式泳衣,在舞台上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身材和自信!

640(8)

▲(冠军的泳装秀)

在才艺展示环节,多才多艺的选手们也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有专业的舞蹈表演,还有精彩的钢琴和琵琶演奏,甚至还有两位选手别处心裁,将朗诵和绘画艺术结合,以环保为主题,呼吁大家珍爱环境,呵护地球。

 

640(9)

▲(舞蹈表演)

640(10)

▲(亚军的才艺展示)

640(11)

▲(季军以环保为主题的才艺展示)

在充分展示完优雅的晚装环节后,选手们进入到了残酷的淘汰环节!一共只有8位佳丽成功晋级,进入到最后一轮的机智问答环节。

640(12)

▲(汪慧小姐现场主持问答环节)

机智问答环节是真正考验选手们随机应变和语言表达能力的环节,八位选手被分成四组,现场抽取题目,展开两两对决。

选手们被问到的问题有:

  • 1)是否支持整容?
  • 2)会选择帅而穷的老公还是丑而富的老公?
  • 3)是否认为自己应该夺冠?
  • 4)更喜欢东方文化还是西方文化等等,

选手们全都从容应对,有理有据侃侃而谈,充分展现华姐们不仅有美丽的外表,还拥有高智商与高情商。

历经三个多小时的角逐,评选出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加坡赛区的各奖项,前5名选手,将代表新加坡到东南亚赛区,角逐进入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她们五人在决赛结束的第二天,就马不停蹄地感到到吉隆坡参加集训,备战8月6日的中华小姐东南亚赛区总决赛。

除了冠亚季军,还有获得第4名+ “最具魅力小姐”的06号廖慧~

640(13)

获得第五名+“最美微笑小姐”的02号王琨

640(14)

此外,比赛还设置了10个单项奖!

“完美体态小姐”——14号周巧萍

640(15)

“最佳口才小姐”——来自台湾的07号林晨婕

640(16)

分量很重的“最上镜小姐”——13号祝诗婷

640(17)

“最佳性格小姐”——17号卢禹彤

640(18)

“智慧小姐”——03号张琬(也是唯一的博士生选手~)

640(19)

其他参赛的选手还有~

01号 白晓娟

 

640(20)

08号 郑婉君

640(21)

09号 丁雅楠

640(22)

11号 秦依依

640(23)

12号 赵雨晴

640(24)

15号 姜凤玲

640(25)

16号 陈以琳

640(26)

这次,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台湾资深艺人、主持人徐乃麟先生,担任决赛的特别颁奖嘉宾。

640(27)

▲(徐乃麟先生和苏睿兮小姐,颁发“最具魅力小姐奖”)

此外,决赛主宾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夫人张斌女士、特别嘉宾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肖江华, Punggol Bedok reservoir citizens constituency committee 副主席吴国梁,以及善济医社卓顺发主席都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佳丽们颁奖。

640(28)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夫人张斌女士致辞

640(29)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肖江华为佳丽颁奖

640(30)

▲赞助商易缇秀控股私人有限公司经理楊海东先生颁奖

在决赛晚宴中,慈善拍卖环节也是一大亮点。善济医社主席卓顺发先生,捐献新加坡著名风水师作品“浮蓮”,由当晚嘉宾吳玉亮夫妇,以2万元新币高价标得。

640(31)

▲吳玉亮先生接受奖杯和奖状

另外一幅画,则是善济医社董事姚再生先生,捐献的陈军荣先生作品“问水”,由宝龙贸易公司执行董事吴兰兰小姐,以1万8888元新币标得。

640(32)

▲吴兰兰小姐接受奖杯和奖状

拍卖环节共筹得3万8888元善款,如数捐给善济医社作为免费大众医疗项目。善济医社主席卓顺发先生上台接受二位华姐的爱心支票,并邀请主宾张斌女士上台颁发纪念奖杯予得标者,鼓励大家多多行善。

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照顾社会弱势群体,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大家尽心尽力,为慈善献一份力。

640(33)

 

▲现场移交拍卖善款

善济医社主席卓顺发先生大力提倡善济五大文化价值观:“宽容、大爱、慈悲、感恩和祝福”,并配合国家建设、创造和谐社会。

他常说,有国才有家,家和才万事兴,只有善与国同在,济与民同心社会才会越来越美好。而支持福利事业,积极参加各社区、团体、联络所等的慈善活动,是回馈社会的一种重要途径!

建议阅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