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环球小姐冠军出炉,颜值大家感受一下

1
2708

昨晚,2016新加坡环球小姐大赛结果出炉,Cheryl Chou摘得桂冠,她将代表新加坡出战明年的国际环球小姐大赛,Majulah Miss Universe Singapura!

640

20岁的Cheryl是一名学生,在拉萨尔艺术学院读时尚媒体与行业。

6402

今年的新加坡环球小姐三强选手

6403

▲左起,亚军Tanisha Khan,冠军Cheryl Chou,季军Sonya Branson.

这颜值,这身材,这大长腿,新加坡环球小姐称号实至名归~ 哪位不服?明年来战!

6404

一言不合就放美照,欣赏下今年新加坡环球小姐15强的风姿,

6405

各种族的美女汇聚一堂,不仅颜值高,还有不少学霸和女强人,从企业家到演员,再到学生妹。全是标杆级女神,不信你自己看,

前方高能预警,一大波曼妙身姿向你袭来……

▼冠军镇楼!Cheryl Chou,20岁,学生

6406

▼亚军来一发!TANISHA KHAN,18岁,学生

6407

▼季军,美不美?Sonya Branson,25岁,全职模特

6408

▼NUTAN RAI,24岁,护士

6409

▼JOEYPINK LAI,24,房地产经纪

 

64010

▼PATRICIA ENG,27,珠宝设计师

 

64011

▼LUISA GAN,22岁,演员,模特

64012

▼POOJAA GILL,25岁,模特

64013

▼Vanessa Tay,19岁,学生,TVB兼职演员

64014

▼S SREEVEENA,24岁,设计助理

64015

▼SHANICE HEDGER,21岁,学生

64016

▼SHONA WOO,26岁,程序工作人员

64017

▼NIKKI TAY,23岁,实习律师

64018

▼ALTHEA LEW,25岁,市场经理

64019

▼HAZEL TAY,25岁,数据分析员

64020

现如今,女性的美已经不以颜值和曼妙身材一概而论了,有才华,内在美都是衡量女性价值的重要标准。Cheryl也认同这一点,她在top5问答环节被问及“新加坡女性的精髓何在?”她的回答俘获了评审的心:“新加坡女性独立,自信于本色,无畏追求理想,勇敢不怕失败,因为失败也是一种成长……

64021

Cheryl的奖品有1万元奖金,价值2万4的美容和健康服务,价值2万元的牙科美容服务,还有9千元的健身培训,最后是1千元的佳能相机一台。网友大呼太寒酸啦,但是奖品不多,荣誉无价嘛~ 何况,Cheryl还会代表新加坡参加明年1月份在菲律宾举行的国际环球小姐大赛呢。

来分析下Cheryl是否能够在国际环球小姐大赛脱颖而出?对比一下就知道

▼首先,我们和美国首位华裔的州选美冠军同框一下

64022

▼再来看看去年的国际环球小姐冠军——来自菲律宾的选手

64023

虽然标准难测,还是祝福Cheryl在国际环球小姐选美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最后看一下我们冠军选手的生活照,素颜也是美美哒。塑她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健康的饮食(吃草),还有保持运动。

真是应了那句话,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姐妹们都动起来吧~

64024

64025

64026

64027 64028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1. Hi there, There’s no question that your internet may well be using website browser compatibility concerns. Any time I get a visual appearance at your web site in just Safari, it appears to be like good Regrettably, if opening within just I.E., it contains some overlapping troubles. I just preferred toward Deliver on your own with a effortless heads up! Other than that, outstanding web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