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新加坡出租车要上天

0
943

每天坐飞行器上班是不是很科幻?!但在新加坡明年好像就可能变为现实。

新加坡民航局准备和德国无人机开发公司Volocopter合作。明年下半年,测试空中德士服务在新加坡实行的可行性!

今日份的新加坡头条们变成了这样…….杠杠的全岛热搜。

兴不兴奋?激不激动?很快你上下班将要这样!这样了!

来来来,如果没啥实感,请戳视频感受一下。

emmm…..风格也是real壕气万丈了。今后,“疯狂亚洲富豪们”再开着加长的林肯出门,可能都会被嫌弃老土了。他们流行着:嘿,你打飞的了吗?

网友们的反应也是,空中德士非常壕!还是先围观百万富翁们怎么搭乘吧。

Volocopter公司称,空中德士是以无人机技术为设计基础的,拥有垂直起降功能,可以运载两位乘客。可以通过遥控器在地面操作,也可以由一名飞机师驾驶载送乘客。

近距离围观是这样的……有没有感受到座位对“胖子”的歧视。

最黑科技的是,Volocopter是靠电力来飞翔的!它的电力可以保证在100米空中(相当于25层楼的高度),进行30公里以下的短途旅行。

嗯……25层楼高感受一下

明年实地测试内容,包括如何配合空中交通管理系统、空中德士起降地点等。

想象一下,不久的将来,写字楼的顶层将会被设计成这样…….

写字楼的顶楼将改造成为“站点”,里面有传送带系统、供德士更换电池组的空间、以及将飞机转移至地下维修厂的巨大电梯等。

虽然这样的愿景很美好,依旧有不少网友担心安全问题,感觉太过科幻。

新加坡的政府部门表示,不管测试还是实际运用,空中德士都将在受管区进行,确保公众安全、财产和建筑受到保护。

同时,在遇到突发状况时,Volocopter也可紧急启动保护措施,如备用电池、旋翼等,若遇上更糟糕情况,机上的降落伞会自动打开,以防止机身坠毁。

事实上,这样的空中德士,早已不是科幻片里的场景了!世界上的很多地方都已经投入了实际使用

比如说……富得流油的迪拜:)早在2017年9月就进行了Volocopter的首航。首飞时,连迪拜王储哈姆丹都来围观了!可见迪拜对它的重视。

试飞过程还是很顺利的,迪拜也计划推行空中德士系统。

城市空中德士系统的设想计划完成后,每小时可达到1000名乘客上下机,每天每站可平均载运1万名乘客

Volocopter还表示,会努力让空中德士费用降价!让越来越多的小伙伴搭乘,推动普及。

这这这,才是真的要“上天”!其实你每天用的Grab也在下这盘“共享直升机”的大棋。它已经在印尼推出了直升机预约服务GrabHeli。

除了直升飞机外,未来的人们可能真的要“羽化成仙”了。今年的新加坡F1赛前表演就惊现现实版钢铁侠。

不用乘坐飞机,就直接凌空飞了起来!

 

滨海湾上空成了他的主场。

天上飞得不过瘾,还可以“天上住”。新加坡政府提出了超级垂直城市的畅想,来解决人口密度越来越大的问题。

在未来,让人们可以在楼层中满足一切生活需求。

看来,未来大家都要享受“空中生活”了…….你期待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