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贴!免费公开课 – 新加坡雅思考试技巧揭秘

0
697

烤鸭小伙伴们的福利

还在为不知道什么是雅思考试而没有头绪吗?还在为考了N次雅思却屡战屡败而百爪挠心吗?还在为求学和移民而在家闭门准备雅思考试却抓不到重点而濒临崩溃吗?

我们想说,其实雅思高分并不难,只是你白天不懂夜的黑。

雅思名师带领大家揭开新加坡雅思考试神秘面纱, 走向高分之路。

新加坡雅思考试技巧揭秘免费公开课介绍:

由资深雅思教师亲自主讲,针对雅思短期内准备考试或未来有考试意向的同学,总体介绍雅思考试内容,听说读写四大项逐一概述各项考试技巧,得分要点,出题思路,分析考试趋势,预测考题方向。

课后并有资深顾问解答大家有关考试,留学,移民的问题。

新加坡雅思考试技巧揭秘主讲教师介绍:

Christine

曾任新东方国外考试部,团体培训部主讲教师。十年雅思考试,英语口语教学经验, 多年致力于研究快速实用的雅思考试技巧。多才多艺,感染力强。多年西方留学经历,应用语言学专业,师从世界著名语言学家,“Interchange”教材编者Jack. C. Richards教授。擅长运用针对雅思独特有效的技巧使学生短期突破考试,取得高分。

新加坡雅思考试技巧揭秘公开课地址:

新加坡联邦乐尚雅思研究中心 (United Lisen IELTSTraining Centre)

420NORTH BRIDGE ROAD #03-10, NORTH BRIDGE CENTRE, SINGAPORE, 188727

NearBugis MRT(or City Hall MRT), 国家图书馆正对面

(联邦乐尚雅思培训中心,新加坡雅思培训领导者, 目前已有上千名学生跟乐尚一起成长,并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满意高分。专业资深雅思中外教,强大师资是我们最大的优势,良心服务是我们最好的口碑。)

新加坡雅思考试技巧揭秘公开课时间:

46星期日晚上 715900

新加坡雅思考试技巧揭秘预约方式:

联系眼哥(搜微信号:xinjiapoyan)

或联系Susan 老师电话:91823450

(注:由于场地有限,坐席紧张,以预约时间先后顺序为准,报满不再加位。请尽快抢位。每人限一位名额,恕不接受代替他人报名, 请同学们亲自报名。)

关键词:新加坡雅思考试技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