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时速!新加坡大卡车集装箱侧翻险压小轿车

0
1133

昨天(12月14日),Facebook上流传出一个超惊险视频,不到24小时,便有十几万人观看,两千多人转发。

一辆巨型卡车为了躲避突然插车的红色轿车,紧急刹车,结果因为冲击力太大,差点翻车。

卡车的左前车轮瘪了一下,导致卡车整个向左倾斜。

卡车上载的庞然大物从车上掉落,差点砸到了旁边经过的黑色轿车……

有另一名在场网友也上传了一段从卡车后面视角的视频:

超级惊悚啊有木有!

对此事件,大多数网友都认为,红色轿车车主该负主要责任。

(这个(红色轿车)司机简直差透了。卡车前面的空间不是让他超车的,那是卡车的安全区域,因为卡车需要更长的时间安全地停下来。红色轿车任意换车道,让卡车根本没空间减速,只能紧急刹车。刹车的冲击力导致卡车内的货物移动,让车的重心偏左,导致容器翻倒。很多人都因为红色轿车司机的愚蠢而受影响。没想到他居然还有胆逃跑…..)

(请不要让卡车司机付罚款,也不要炒他鱿鱼)

但对于卡车货物脱落,卡车司机也有一定责任。

(红色轿车肯定有责任,但是卡车上的货物也不应该这么容易掉下来。也就是说,卡车车厢可能太满了,或者就是车厢没有锁好。我曾看过搬货司机因为没有检查,导致集装箱没有正确地放置在底盘上。)

据网友说,这次事故造成了严重的交通堵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