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富四代”小说进军好莱坞,亚洲富豪装逼看你了

1
998

新加坡作家Kevin Kwan的畅销小说《疯狂的亚洲富豪》,要被拍成浪漫喜剧式好莱坞电影啦!据说这部讲述新加坡富三代土豪生活的电影,从导演到演员都会是亚裔。男主角更有传闻是赵又廷,连吴彦祖、王力宏、谢霆锋也都被点名加入这部电影。

640

▲连书皮都是金灿灿的

《疯狂的亚洲富豪》里,一个狮城富三代带着女友回新加坡参加婚礼,女友在见识到富三代家里的私人飞机、游艇等土豪设备后,才知道自己傍了个大款。据说整本书包括了各种狗血、炫富的情节,拍出来的电影一定是美女配香车、帅哥开游艇、穿高级定制成衣,去顶级俱乐部。嗯…..很养眼~

如果你觉得这本书“没营养”,没人看的话,那就错了。Kevin Kwan 2013年创作的这本《疯狂的亚洲富豪》,曾经就登上过国际畅销书排行榜,还被翻译成12种语言发售。

6402

▲作者Kevin Kwan

好莱坞电影《饥饿游戏》的制片人雅各布森,可是一早就对这个“亚洲富豪”的题材表示感兴趣了。他说,对于像自己这样的西方人,能看看亚洲富豪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实在太新鲜了好吗!

《疯狂的亚洲富豪》电影的导演,很可能是在好莱坞吃得很开的华裔朱浩伟导演(拍过《NOW YOU SEE ME 2》)。至于演员嘛,作者Kevin Kwan希望找些新加坡、香港、中国大陆的演员,美国那边倒是直话直说,点名赵又廷饰演男主“新加坡富三代”, 吴恬敏饰演女主,陈冲饰演傲慢男主妈妈,其他角色交给吴彦祖、王力宏、谢霆锋等等。

6403

▲听到被美国媒体点名为男主的赵又廷笑了

6404

▲被点名的女主吴恬敏,是美剧《菜鸟新移民》里的虎妈

八卦时间!你们以为Kevin Kwan随随便便就能写出《疯狂的亚洲富豪》吗?没经历过/看过土豪生活的人可写不出来。我等平民百姓,最多就知道:哇!房子好大、车子好大、游艇好大而已。

其实,Kevin Kwan本人就是个货真价实的富四代!他的曾祖父是华侨银行的创办董事之一,从小生活优越。Kevin Kwan先在新加坡读英华中学,之后才跟着爹妈去到美国读书。

还有还有,Kevin Kwan应该是富豪生活写得顺手,加上《疯狂的亚洲富豪》卖得不错,他之后又陆续写了两本$$$的书:《中国富女友》、《有钱人的烦恼》(还没出版,目测这本书会被评为“装X指南”)…..

 

6405

 

相关阅读: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