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留学首选国家:新加坡留学八大优势盘点

1
1437

作为世界闻名的“花园城市”,新加坡不仅环境优美,而且经济增长迅速,实力强劲,沿用英联邦国家的教育体制,教学质量一直处于亚洲领先地位。新加坡人口出生率偏低,老龄化严重,为此在2030年前,新加坡政府将加大力度增加工作机会及移民数量,渴望吸引海外留学生群体。相关数据统计结果显示,目前在新加坡的中国留学生有4万名左右,每年的数量还在不断上升。2014年新加坡留学将更受青睐,成为亚洲留学首选国家。

 

下面就让我们来一同盘点新加坡留学八大优势:

 

1.学习压力小,教学质量高,文凭在世界范围内受承认

新加坡的教育体制秉承英联邦的教育制度,全英文教育体系,世界级统一教育体系和水准,文凭受全世界承认。

 

2.留学费用低廉、签证成功率高

仅为英、美等国的2/5-3/5左右,生活水准同样是世界级发达国家的生活水准,中国家庭更容易接受。还有机会申请到高额奖学金及高达80%的助学金,可通过打工兼职降低留学费用。签证的审批程序比其他国家来得更简单、快捷,仅需2-6周。

 

3.黄金跳板,第三国升学机会

新加坡素有留学的“黄金跳板”美称。全世界众多高等学府在新加坡设有校区,在新加坡学习1-2年后,可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继续深造,既省时又省钱。4、政治、经济稳定,犯罪率低。

新加坡作为全亚洲政治稳定性最高与犯罪率最低的国家,社会经济发展迅速,国泰民安,社会安定安全,是求学与就业的理想地点。

 

5.双语环境、多元文化,中国学生更容易适应

新加坡的双语环境是任何其他国家都不能代替的,教育体系中包括华语教育,孩子无需放弃母语。华人人口比例高,中国学生更容易适应。

 

6.移民政策,鼓励留学人员移民

新加坡是高度发达的移民国家,人口有负增长趋势,鼓励留学人才在其国内发展。

 

7.就业压力小,前途广阔

新加坡是世界上就业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众多世界著名企业在新加坡设有分公司。在新加坡所取得文凭在世界范围内广受青睐,一般毕业生在毕业前就已经可以确定工作。

 

8.低龄教育优势:母亲/奶奶/外婆可以陪同来新照顾孩子

新加坡是唯一有陪读政策的国家。一旦孩子在新加坡学校就读,母亲/奶奶/外婆就可以办理陪读手续,通过陪读准证在新加坡长期居住,照顾孩子。一年之后还可以合法的在新加坡工作。

 

另外,新加坡的留学中介服务费通常由校方承担,为学生提供零中介费的高品质留学咨询服务。

 

(文/@新加坡天宇商务)

 

点击本文最后的“阅读原文”或“read more”,查看“新加坡肉骨茶终极指南——黄亚细、发起人、松发”。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