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出现恋童魔,性侵数百儿童,婴儿也不放过

0
1236

QQ图片20160607211923

真是太可怕了!更可怕的是,他的干案地点,居然就在我们的邻国马来西亚。受害儿童有男有女,从最大的12岁,到最小的半岁大婴儿都有,大部分来自马来西亚贫穷的基督徒家庭,也有孤儿院的。

2005年,19岁的赫克尔在休学后,申请到一个马来西亚基督教会的英语教职,当时在邻国呆了3个月,之后他又多次进出马来西亚,以教师、摄影师甚至慈善家自称,倒也慢慢赢得了当地许多基督教社群的信任。

他们哪里知道,赫克尔表面上从事义务教学工作,心里却有肮脏的“小九九”,他趁带贫穷孩子出去旅行,搭火车、到公园和参加礼拜的机会 —- 这些孩子原本就缺乏关爱,有人带他们出去自然求之不得 —- 就恣意性侵他们,还将性侵过程拍下来,再上载资料到一个常被用于非法活动的隐蔽色情网站。

 

640

▲赫克尔带两名马国儿童吃比萨

640(2)

▲怀抱金发儿童

640(3)

▲在聚会中给孩子们讲故事

俗话说“上得山多终遇虎”,赫克尔的卑劣行径引起警方关注。2014年12月,当他从马来西亚返回英国过耶诞节时,终于在机场被逮捕。警方在他的电脑、相机和手机里,发现了超过2万张的猥亵照片,他甚至还将自己多年来的性侵过程记录成了手册,名字就叫「恋童癖和贫困:恋童指南」。这是想扬名立万的节奏吗?真是太变态了!

还有一句话叫“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这名“最可怕恋童魔”,就曾居住在马国敦依斯迈花园的长屋,有一年的时间。要知道,长屋可是当地多个土著部落的传统民居。蛮多“有墨水”的人还会特意跑去研究长屋的人文历史、建筑构造等,而他一住就是一年,这是多有文化啊!

640(4)

▲长屋,马来西亚传统民居

难怪当地人从来没有把这个看起来反应迟缓,又讲话斯文,时常挂一台相机四处游走,喜欢在村落和当地庙宇走动的长毛外国人,和“恋童性魔”联系在一起,都以为他只是爱孩子……如此而已!就算曾和他有过直接接触的,都料不到他会是连半岁大婴儿都不放过的“性猎手”,真是太郁闷了。

640(5)

 

▲看起来总是很文静

在案件审理中,赫克尔,“英国最可怕恋童癖”总共面对91项指控。虽然他一开审就全盘抵赖,最终还是承认了71项指控,其中的45项,都与性侵罪相关。至少22项罪状的最高刑罚,就是终身监禁。

此外,由于赫克尔在2006年曾经到过柬埔寨,也为当地一些孩子拍过照片,因此不能排除,他性侵的儿童可能远远不止2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