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老少嗨起来!看新加坡的夜居然如此美丽!

1
969

新加坡“仲夏夜空”艺术节是新加坡国家艺术馆举办的年度最大盛事,简而言之就是一场不要票的露天灯光趴,Bras Basah,Bugis一带的多个地点,将在夜晚摇身一变成为热闹的户外派对场所,每年都吸引一群夜猫子们一起来嗨。第九届新加坡“仲夏夜空”艺术节将于8月19号正式开幕,快看看今年的艺术节都有哪些看点?

640

在“仲夏夜空”艺术节,可以看到的不止是美妙奇幻的灯光而已,你也将全方位地感受新加坡的艺术和文化。节日期间,新加坡艺术博物馆和新加坡国家博物馆建筑也将变身为空白的画布,供艺术家们发挥灯光的魔力,成为艺术家们创造奇迹的舞台。

640

KEYFRAMES

法国艺术团队LAPS作品

第九届新加坡“仲夏夜空”艺术节的主题为“创造和创新”,主会场依然在老地方——Bras Basah。今年的“仲夏夜空”艺术节与往年相比,有更多户外巨型的装置艺术,也更重视观众的参与。还想什么呢,一起来加入狂欢的科幻小说和幻想,一同期待及参与到本地及国际艺术家强大阵容的表演中来,领略令人难忘的表演和灯光艺术吧!

640(2)

Suaveciclo

巴西艺术团队VJ SUAVE作品

640(3)

The Wheel Hous

英国艺术家Acrojou作品

640(4)

Invasion

荷兰艺术团队Close-Act作品

640(5)

Bloc Party @ Armenian Street

除了艺术作品,今年的“仲夏夜空”艺术节活动现场也将变身露天夜间趴梯,期待大家都能参与进来,一起嗨嗨嗨。

640(6)

 

House of Curiosities

好奇之家是今年“仲夏夜空”艺术节唯一一个需购票才能观看和参与的表演活动。它讲述了一对富有好奇心的父子共同研发蒸汽时光机,并探索地下世界,寻找水晶洞的故事。购票观看好奇之家的观众们还可以制作自己的心形机械时钟。

演出日期:8月19, 20, 26, 27 日6pm, 8.30pm, 11pm

演出地点:The Cathay 对面的空地 (近多美歌地铁)

购票网址:http://www.sistic.com.sg/events/csnf2016 (标准票15新币)

注意:活动期间附近道路都将关闭,请驾车的网友绕行。

更多详情请查看活动官网:http://nightfest.sg/

往年活动精彩照片回顾:绚烂奇幻大片放送,新加坡仲夏夜空艺术节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