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劫匪分别遇上中国和新加坡的银行柜员

0
1352

QQ图片20160710181453

先来看看新加坡洋人劫匪,抢银行时用的纸条~ 上面写着,“我是劫匪,给我钱,别报警,我有武器。”

640

有好事网友找到一段中国劫匪抢银行的视频,中国柜员面对劫匪时不仅没有惊慌失措,拿钱给劫匪,居然还哈哈大笑,无情的嘲笑起劫匪来!让新加坡网友瞬间体会到,什么叫“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来看看中国银行柜姐,面对持刀劫匪时的表现~

这还不算完,有才的网友还做了张恶搞图~ 在美国要用枪什么的才能抢银行,而在新加坡,一张小纸条儿就够了!

640(2)

新加坡网友都是怎么说的~

“这地球上,一张纸的力量能超过枪啊刀啊什么的,只在新加坡!”

640

“对,一张纸条太够力了….就像在商场超市,摆个禁止偷窃的人形警示牌一样…”

640(2) 640(3)

▲(插播一张,帅哥警示牌)

“新加坡银行都觉得新加坡安全,所有没有设立玻璃隔离,来保护柜员…..他们也许在这之后,也考虑装玻璃这件事儿了。哈哈哈…”

640(3)

“所以,我们应该把纸条当做抢劫的潜在武器?”

640(4)

“他没被抓是因为他是老外,我打赌,柜员一看劫匪是老外,就屁颠儿屁颠儿的把钱给他了。”

640(5)

“两个柜员都训练的很好。中国柜员大笑,是因为她从没看见过不用抢就来抢劫的。新加坡柜员被吓到,是因为她从没看见过真正的抢劫。”

640(6)

“中国的银行和新加坡的银行,不同之处就在于中国银行有玻璃隔离层。其实那天我们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640(7)

 

不过,渣打银行的负责人说了,客户与员工的安全是第一位的。反正劫匪估计也跑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