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被虫咬过的夜夜夜夜

0
1575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反正我被虫咬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新加坡是一个很奇特的地方,没有蚊子,但有一咬就致命的登革热;没有蚊子,但有会吸血的臭虫;

没有蚊子,但有每夜出来,咬得你睡不着的“不知道是啥”的虫。

我宁愿被蚊子咬……赞成的请举手。

640

五年来第一次被虫咬,每天都有新的包出现,每天都要擦药,旧的包消下去的速度赶不上新包出现的速度。

问遍身边的人,他们说:“是这样的,雨季嘛~”再加上那段时间登革热的新闻那么多,每次我都以为自己中了。

可是为啥以前的雨季就没有,今年的雨季这!么!多!虫!

敌人实在是太强大了。于是,我以为我穿牛仔长裤+袜子+运动鞋,敌人就无法进攻了。

640

然!并!卵!隔天新的包又出现了。它到底是怎么咬的?!

640(2)

某次去屈臣氏看到驱蚊贴就像看到救命草一样,赶紧下手,还特意选了hellokitty的(因为我有少女心啊~),于是那段时间我的手脚长这样。我真的就这样贴着坐MRT。

640(3)

640(4)

然!并!卵!!!

病急只能投医了。于是我去问医生,他说因为我体温比别人高,我!也!是!醉!了!

然后他给我这个药擦。当时一心想解决包的问题,没多想就买了,然!还 是 并!卵!这货一点用也木有。累觉不爱了,让我思考一下人生~~

640(5)

去朋友家,朋友看到了我腿上的大包

640(2)

喔,不是这个大包,是这个大包

640(6)

粉色的是hellokitty防蚊贴,上下那两个大包看到了么,内么大!

她说“擦青草油看看”

640(7)

我就擦了,然后,包!居!然!消!了!

看到这里大家一定以为这是青草油广告吧,我摸着我的平胸发四:这不是广告!这不是广告!!这不是广告!!!

这次臭虫事件后,青草油就被我奉为神药了。

640(8)

本来以为我和虫的恩怨就到此为止了,没想到后来我碰上的敌人,是比臭虫狡猾千百倍的“不知道啥虫”,因为至今我还是不知道敌人到底是谁。

640(9)

我唯一可以肯定的那不是臭虫,因为每个包都很小,脚、腿、手臂甚至手指头它都咬,而且只在半夜我睡觉的时候咬,我常常半夜被咬得痛醒起来擦青草油!倒是每次早上擦药,过一会儿包就消了,而且不红。

这货就有一点让我很想不通,它一次只咬半边身体,比如今晚它只咬左手左脚左腿,下次也是只咬右手右脚右腿,所以我每次只痛半边。

640(10)

难道它懒得爬到另一边么?还是太胖爬不动?这么懒还当什么虫啊!

640(11)

你一定疑问了,就没有对付它吗?

当然有,叫钟点工来全家大扫除,拉床垫去晒大太阳,每次大扫除后的当晚都没事,隔天就又来了。

于是花了$150刀叫来pest control,pest control的人说一只虫都没有!

 

640(12)

你一定又有疑问了,为什么不直接换张床垫?

我想啊~~但租房给我的Auntie坚持她买的床垫没问题。她也是心疼我的,所以叫了N次钟点工来大扫除。

然!并!卵!所以就这样前前后后折腾了三个月,我也被咬了三个月。

640(13)

直到pest control来过,被咬的某天早上起床后,我直接冲去拎了个新床垫回家。而Auntie仍然不认为是床垫的问题。但事实证明,确实是那个床垫的问题。

 

640(14)

就是它,不过它也是受害者。那敌人到底是谁?我还是不知道…

640(3) QQ图片2016030817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