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国外成功续了五年PR,这申请”利器”一般我不说

1
3716

前几天,看到一个朋友发布消息说:我们竟然续到了5年的PR!

640

要知道他们夫妇俩可都是在中国工作了N多年的,凭啥他们连续两次续PR,都是5年,而其他不少情况类似的朋友,通常只给区区一年,每年都得上网申请,还总担心不给续,真是累觉不爱。

这一给就是5年的PR,移民厅可真不是一般的豪呐!果不其然有人赶紧问,怎么做到的?是不是最近移民政策又宽松了?

各种揣测如下:

1、博士背景,高层次人才?

2、生了娃,一家人申请给的时间可能更长?

3、有新加坡公司给缴公积金?

可想来也不全是,另一个人一直在本地赫赫有名上市公司做,职位也不算低,咋每次就只给一年呢?

6402

揭晓Po主总结的续PR窍门~~

柜台申请!亲身经历说话:第一次续PR,和大多数人一样是在网上做的,只给了一年。后来都是飞回来,亲自人肉申请,就都给了5年,而且当场在柜台上就给批了。

所以,小伙伴们,知道怎么做了吗?在中国工作生活,各种吃香喝辣玩乐带劲的时候,别忘了勤快些,常回来看看,事实证明刷脸还是很重要滴。

 

6403

1条评论

  1. Yourself should in the direction of be a section of a contest for a single of the maximum excellent web sites upon the world wide web. I’m likely in direction of endorse this blog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