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邋遢安哥卖纸巾坑大了,一包要价五块钱!

0
1062

常常在牛车水购物、聚餐、工作的朋友,最近有个邋遢纸巾安哥火了知道吗?因为他卖的纸巾太贵,有人不爽,投诉啦!

其实在新加坡咖啡店、食阁里看到有安娣、安哥卖卫生纸已经司空见惯,毕竟这也是别人养家糊口的方式,大家充分发挥同情心,偶尔出手帮忙买一些也无伤大雅,卫生纸这种消耗品,也是真用得着的东西,根本没什么。但为什么偏偏是这个纸巾安哥引起大家反感?

640

据说这个安哥,早期是在珍珠坊和牛车水一带的熟食中心,由于不修边幅,身上也有股异味儿,四处向在吃东西的食客兜售卫生纸,让人印象深刻。

其实两年前就有人注意过他,当时他卖的纸巾还是3包$1,如今同样是3包,但竟然要价$2,高于一般市价两倍之多,难道他家的Tissue比较高级?貌似也没有啊!

640(2)

▲两年前(图左)就已经懂得用身体触碰,推销自己的卫生纸,两年后(图右)纸巾价格翻倍卖!

你说觉得贵,不买总可以吧?这个邋遢安哥会在你旁边蹭呀蹭,利用一些身体触碰劝你跟他买纸巾,令食客感到不耐烦。

为了阻止他继续纠缠,很多食客就会无奈掏出$2买他的纸巾,当你以为他应该会放下三包纸巾,结果他只放下了一包!只有一包纸巾!就这样头也不回走掉了~言而无信呀!

0

不说你还以为一包$2的纸巾已经够贵了,有人因为没零钱,给了他$5要找钱,他把5块钱收走后,再度丢一包卫生纸出来,没找钱,就这样溜了~新加坡的纸巾价格就因为他,攀到最高峰!

还有网友分享,这个安哥有时候还会扮可怜博同情心,要客人请他吃饭,令人反感。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要不要买决定在于自己,要是觉得受骗,下次不要再跟他买就得了。

640(3) 640(4)

据说,牛车水的食客们都怕了他坐地起价的纸巾卖法,不再同情他了。但是这样没有影响他继续“做生意”,最近有网友发现,他已经转换阵地,跑到勿洛中心去卖纸巾,找寻新客源了。

听说只要被邋遢安哥推销过纸巾的人,都不会忘记他,有网友遇到过他吗?分享一下真实情况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