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近日恐怖车祸频发,一次比一次吓人

0
1410

今天(4月24日)一早8点56分,裕廊岛上就发生了一起恐怖车祸!

640

事故发生在西拉雅路和裕廊岛快速路路口,一辆私人巴士和一辆卡车相撞,导致1人死亡、10人受伤!

640(2)

一名62岁的老人当场死亡,其余10名伤者则被送往黄廷芳医院。

从图里可以看到,撞得那叫一个狠,小客车的车头已经看不出原本的模样。

最近的另外两起恐怖车祸,车主则要幸运多了!

在泛岛快速公路(PIE)与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交界处发生的这起车祸,一辆银色车居然直接被夹到了一辆拖车和隧道之间,车身被完全压扁!

640(3)

有人说,事情可能是因为银色车车主试图超车,而拖车避让不及,才酿成了这起车祸!

640(4)

从图里可以看出,左侧车身已经完全被压毁,车顶更是直接不见。令人诧异的是,在这么严重的车祸里,车主居然只是受到了一点割伤!简直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

第三起车祸则发生在巴耶利峇快速公路(KPE)。

一辆德士开得好好的,突然转入左边车道,直直撞上了前方的罗厘,结果罗厘失控打滑,撞向右侧隧道之后翻倒在地!

0

幸运的是,无论是德士司机还是罗厘上的人都没什么大碍。

这些照片、视频看得人胆战心惊,无论如何,司机朋友们都要注意安全,让家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