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全年最疯狂的夜晚,一定不要错过!

0
1061

一年总要给自己制造一次大肆狂欢的机会!要体验一次最high的狂欢节,不一定要飞到巴西里约热内卢或德国科隆,因为在新加坡就有一个国际级的街头嘉年华游行,等你来参与!

每年春节期间在新加坡举行的妆艺大游行备受瞩目,近年来也越办越盛大,越来越有“国际范儿”!

今年的妆艺大游行在2月23日-24日举行,主题是“文化欢腾奇想”(Cultural Funtasy),海内外表演者多达6500名,游行路线由原来的720米延长至1.5公里!

位于F1维修大楼的妆艺主场演出,门票已售完!但主办方很贴心,另外在场外还举办了“春到河畔plus妆艺之夜”和“妆艺嘉年华”,都是免费入场,买不到主场表演的票,一样能在大街上看到大游行的表演!

春到河畔plus妆艺之夜

大游行将从F1维修站出发,一直走到滨海湾浮动舞台。滨海湾浮动舞台的两万观众席入场免费。今年是“妆艺大游行”与“春到河畔”首次强强联手,届时春到河畔的烟花与大游行的精彩表演一同上演,可想而知整夜都会很精彩。

地点:F1维修站至滨海湾浮动舞台

日期:2月23日-24日

时间:晚上8点15分—10点45分(占座要提前哦!)

妆艺嘉年华

妆艺嘉年华位于摩天观景轮后方免费观赏区,离主场演出非常近。现场有20多个美食摊位、来自俄罗斯、韩国、印尼和泰国等外国代表也会献上精彩表演,小伙伴可以在嘉年华上边吃美食、边观赏“大游行”以及“春到河畔”的演出。

地点:摩天观景轮后方免费观赏区

日期:2月23日-24日

时间:下午5点—晚上10点30分

今年的妆艺大游行,有哪些看点?

看点一:来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齐欢聚,带来55个方阵的表演

看点二: ofo单车表演团队首次登场,带来特技表演

看点三:结合电动滑板车和LED彩灯的精彩表演

看点四:机器人和芭蕾舞者共舞

妆艺社区夜间游行与夜间花车展览

妆艺游行还会进入社区表演,可以参考下列表演时间:

夜间妆艺游行:

东海岸选区和凤山,3月10日(星期六)

夜间妆艺花车展览:

牛车水:2月25日(星期日)

金文泰西:3月3日(星期六)

淡宾尼:3月4日(星期日)

兀兰:3月17日(星期六)

榜鹅:3月18日(星期日)

详情请看2018妆艺大游行网站 www.chingay.org.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