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NTU超越NUS,成亚洲第一。已独家核实!

2
891

今天(6月7日)下午,新加坡社交媒体开始刷屏,在最新的QS排名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居然超越了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成为了亚洲第一,排名第11!而NUS则排名第15

从泄漏的榜单上可以看到,普林斯顿排在NTU后,而耶鲁排名第16,甚至还在NUS后。

由于QS官网尚未公布这一消息(理论上明天清晨5点才会公开全新排名)在得到消息之后,我们立刻致电QS新闻官Simona,去核实这一重大消息。

 

对方确认:NTU has surpassed NUS this year in Ranking. (NTU今年在排名上超越了NUS)

也就是说,这是历史上首次,NTU在权威排名上超越NUS成为亚洲第一!

在去年的QS排名中,NUS排名世界第12,NTU排名第13,咬得非常紧。

而在Times2017年的排名上,NUS排名世界第24,NTU则排名54,两者距离颇大!

国大

南大

也就是说,这一次超越NUS,是NTU史无前例的亚洲登顶!

这是国大去年的贺喜海报,好想知道明天的消息,国大会做成啥样

欢迎各位校友在评论里留言各抒己见~

 

2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