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新加坡也有偷小孩的了,就在怡丰城

0
1130

【更新】警方表示,在彻底调查后发现,以下事件并不是绑架案,警方并没有接到有类似绑架事件的报告

新加坡也有偷小孩儿的事发生?没错,最近在怡丰城,就有一个5岁的小女孩,险些被一名陌生女子牵走。警方也确认,小女孩并不是被牵错,陌生女子确实是在偷小孩…..

640

一位网友爆料,他朋友在上个周末,差点就失去了5岁的侄女。

当时,女孩一家正在怡丰城闲逛,突然一名华族女子上前,想把小女孩牵走….幸运的是,女孩妈妈及时发现了异常!朝陌生女子又喊又叫,女子一看形势不对,立马脚底抹油,嘴里sorry sorry的走开了…..

640(2)

可能有人要说了,这妈妈反应也太大了吧,万一人家是看小孩可爱,逗逗小孩,或者陌生女子只是单纯地认错人了呢?

首先,孩子可都是妈妈心尖儿上的肉,被人偷了那还了得!妈妈反应激烈一点,完全可以理解。其次,这还真不是冤枉那名陌生女子,警方通过监控摄像头发现,陌生女子已经跟在小女孩身后一段时间了,完全可以相信,她的目的,就是偷小孩!

紧接着,看到这条爆料的一位网友表示,“我这儿还有料!我女友拍到了那个女人的照片!”

640(3)

上周末,这位网友的女友,就跟他说起了怡丰城偷小孩的事。他女友说,一位女子牵起了小女孩的手,还好女佣还牵着女孩的另一只手,女孩的妈妈也发现及时,才没有让悲剧发生。

目前警方还在找那名陌生女子,要是真的判定她是人贩子,等待她的将是重刑。

不管怎样,现在哪儿都没有绝对的安全,出门在外还是当心为好…..

网友们纷纷表示震惊和气愤….

640(4) 640(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