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廉价航空组成联盟,以后订机票太方便了!

0
1375

买便宜机票,大家都喜欢廉价航空,在亚太区这个廉价航空航线扎堆儿的地方,各公司之间的竞争向来激烈。而昨天,8大廉价航空公司抱团搞起了“廉价同盟”(Value Alliance)。

640

这次组成联盟的8大廉价航空公司分别是:全日空旗下的香草航空(Vanilla Air)、新加坡航空旗下的酷航(Scoot)和虎航(Tiger Airways)、维珍澳大利亚旗下的澳洲虎航(Tiger Airways Australia)、泰国飞鸟航空(Nok Airlines)和酷鸟航空(NokScoot)、宿务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韩国济州航空(Jeju Air)。

 

640(2)

▲8家廉价航空公司的飞机

640(3)

▲联盟成立仪式昨天举行

这8家公司第一个合作项目就是把各自的售票网站全部连接起来,给大家提供了在同一个网站上直接向8家亚太区廉价航空公司订购机票、选择机位和订餐的机会,这功能可比其他航空公司官网强大多了。大家可以在一个网站搜索到8家公司的所有航线,并同时订购不同航空的机票。这几家联盟成员之间还实现航班代码共享、贵宾休息室使用、合作航空公司兑换积分等。

“廉价同盟”的网站还要过一段时间才会全面运行,不过俗话说“好饭不怕晚!”,大家可以在这段时间把未来假期的旅行计划起来啦~

这8家公司一共有174架航班,飞往全世界160多个目的地,对于全世界大部分城市来说,都是指哪儿飞哪儿~

640(4)

不过,对于这次廉价航空公司抱团的行为,网友也是有话要说了!廉价航空经常服务差,又总是飞机延误,现在捆绑在一起,少了行业竞争,不会服务没上去,机票价格却上去了吧?

640(5)

 

确实,廉价公司便宜,但是很多服务不达标,有些连水都喝不上一口。有网友拍摄了专门调侃廉价航空的视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