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美国中情局人员已经潜入新加坡?

0
1105

开个车还能碰上大人物?一位新加坡司机,在对突然插道的电动车,大按喇叭后,竟然被电动车一路尾随至逼停!争吵过程中,电动车骑士居然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美国中情局”人员的身份!

640

视频来了~ 大家先睹为快!

这位新加坡司机,正在武吉知马路一带开着车呢~ 谁知本在路肩行驶的电动车,突然插到路中间!把轿车司机下了一大跳,当下就大按喇叭,来表示自己的不满~

可这电动车骑士,偏偏不是什么好惹的人物…..一看轿车司机居然朝他按喇叭,心里那个气呀,愣是跟了一路的车!直到轿车停在Railmall 的土司工坊门口为止~

640(2)

(Railmall)

这个非洲籍的骑士,先是一把抓住轿车司机的衣领,再指着司机说,“你下车,我要跟你说话,你咋开车的?这车是你的不?还拍视频,你第一天会用手机摄像功能啊?你知道我是谁吗你!”

新加坡司机走复读机“战略”,不停的说,“请别动我的车,请离开我的车!我不想知道你是谁,我已经叫警察了!”

640(3)

骑士一听,嘿哟你还报警,只得亮出自己的神秘“身份”….他说,“我是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人!你信不信我收了你的手机!”

640(4)

最后,骑士再以一句“下次再见到你,看我怎么收拾你!”结尾,转身骑着小电动…..走了~ 简直像老板一样啊!

640(5)

对了,司机在视频里说叫了警察,还真不是吓唬人的~ 警察确实去现场了,把这件事儿归为蓄意骚扰案。虽然警察说了你俩可以走法律程序,不过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他们还是私了算完~

网友的评论也很有意思…..

640(6) 640(7) 640 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