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这么热,跟我去大马金马仑避暑吧,一路好风景

1
1070

640

早上10点从新加坡出发,下午3点抵达第一站——吉隆坡。入住最好睡的Fraser Place。然后就是KLCC附近一通闲逛,吃吃吃,拍拍拍。

640(2)

第二天上午11点向金马仑进发。路上有金马仑瀑布(Lata Iskandar Waterfall),瀑布边的大石头异常滑溜,可供湿身。

640(3)

在山路上转昏的时候可以稍微停一下,那时候海拔在上升,气温在下降,拍拍蓝天白云拍拍高山茶园啥的,头是晕晕哒,心情却是美美哒

640(4)

要拍到这样的茶园美照一定要注意安全,必要的时候要抱树!

640(5)

酒店看起来不错哟(Strawberry Park),英伦风加酷酷的黑白灰,比上次的De’ la Ferns 更幽静,不输路上的Lakehouse。欧耶!

640(6)

酒店周围可以徒步的地方不少,选了Robinson Waterfall, 路程不太长,适合小朋友。一路都是原始森林,比肩宽不了多少的小路一边靠山,一边就是山崖,加上道路湿滑,时不时有倾倒的大树挡路,还蛮惊险的,好玩!

640(7)

640(8)

一个Cactus Valley 就可以把仙人掌、薰衣草园、花园、菜园、草莓园都一网打尽了。当然也可以选择一个一个分开去,薰衣草园有点远,我懒得去了,口碑最好的草莓园(Big Red Strawberry)其实离酒店也不远,因为以前去过了,也就没有再去。

640(9)

640(10)

640(11)

640(12)

640(13)

时光隧道(Time Tunnel Museum)给我的感受就是两个字 “胸闷”。我被尘封已久的气味熏得有些凌乱,好些老旧的画面翻腾上来,恍若隔世。

640(14)

教科书上的茶园(BOH),两年前也已经去过了,这次就找个Tea House喝喝茶吧(Bala’s Holiday Chalet)。其实Tea还在其次,关键是House太美,绝对是发呆的好去处!

640(15)

上山的主要目的是乘风凉,所以吃的方面要求不要太高。这间restaurant我觉得一般般,却已经被Trip Advisor排名第一了,不过有高尔夫球场尽收眼底也算是吃环境了,凑合着吃吧。

640(16)

乘了两晚的风凉以后,想一记头就杀回新加坡,显然有点落差太大且心有余而力不足了,所以就停在马六甲歇歇脚。

640(17)

酒店处处透着年轻,去英雄广场和鸡场街都是走走就能到的距离,地理位置相当优越。后来才得知这是俩新加坡女背包客搞的花样,怪不得既贴心又时尚。

640(18)

有没有发现马六甲变新了?

640(19)

天公作美,细雨中穿梭在鸡场老街,喧嚣与宁静交替,古朴与摩登并存。

640(20)

中午Backlane Coffee,Croissant很棒,终于不虚此行!回家!

640(21)

QQ图片20160708175343

 

(文:Lesley)

1条评论

  1. Superb blog! Do you have any helpful hints for aspiring writers? I’m planning to start my own site soon but I’m a little lost on everything. Would you advise starting with a free platform like WordPress or go for a paid option? There are so many choices out there that I’m completely confused .. Any recommendations? Thank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