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网友证实,印尼终于对持中国护照游客免签了!!

0
5257

6月13日中午12点最新消息,新加坡眼微博网友 @文先生Vincent 已亲自证实,印尼这次真的免签了!巴淡岛,敏丹岛,巴厘岛,终于不用再花签证费了!这次不是乌龙了!

有图有真相:

640

昨天(6月12日)网友 @Greatsunrise 发布微博,“今天印尼总统正式签署对中国等10几个国家护照免签证,今日生效! 签证是确定了。免签,仅限旅游,而且只能是在那9个机场4个港口可以。30天有效不可以延期和改签。”

640(2)

640(3)

(网友@动物园的花生酱:Tiongkok就是中国)

印尼也有官方报导:(请原谅眼哥我真的看不懂印尼语啊)

640(4)

目前提供免签的机场和港口分别为:Bandara Internasional Soekarno Hatta (Jakarta), Ngurah Rai (Bali), Kuala Namu (Medan), Juanda (Surabaya), Hang Nadim (Batam), Pelabuhan Laut Sri Bintan, Pelabuhan Laut Sekupang, Pelabuhan Laut Batam Center, dan Pelabuhan Laut Tanjung Uban (Riau)。

以后去巴淡岛,民丹岛,巴厘岛,真的再也不用特意换美金办落地签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