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酷航,飞机餐”买家秀”成功引起各界关注!

0
9707

大家都知道,坐酷航(Scoot)的飞机,机上是不提供飞机餐的,如果你饿得受不了,只能另外付费购买飞机餐。

640

有一位叫Candy Lim的姑娘,在个人Facebook上吐槽~坐酷航飞机花了$18巨款叫了一份鸡肉、鱼豆腐椰浆饭。饭到手里的时候她惊呆了——这“买家秀”和“卖家秀”,差得有点离谱!

0

来仔细看看图里的对比……要我说,这份飞机餐也确实寒碜了那么一点,尤其是和诱人的宣传图一比……活脱脱一个标准的“卖家秀”与“买家秀”对比哇!

640(2)

▲“卖家秀”与“买家秀”

然鹅~这事儿还没完,酷航非常有效率地回复了Candy ~

“你好,非常抱歉我们的食物‘本尊’看上去和照片完全不像。但是怎么说的来着……#自拍永远更好看。P.S:麦当劳的汉堡飞不了4万英尺这么高啦!”

640

▲麦当劳躺枪

“机智”回复一出,网友炸了。先是Candy Lim明显不满意酷航的回应:

你难道想憋一个笑话吗?问题是完全不好笑好吗。这难道就是你们对待顾客的方法?还真是“廉价”的答案呢。

640(2)

大多数网友都在批判酷航这一“完全不好笑”的回应,力挺Candy Lim的投诉。

酷航,认真的吗,这就是你们的回应?!我认为你们应该让你们的团队好好接受一下客户服务培训!没错麦当劳的汉堡确实不飞那么高,他们要是飞这么高,你们(的飞机餐)就没生意了!

640(3)

认真的,如果我和她一样,花了18新币买了一盒(shi)我可不会觉得开心。

640(3)

酷航的回应太糟了。为什么虚假宣传和完全让人没有食欲的飞机餐在廉价航空上已经变成惯例了?!如果有人说因为这是廉航所以大家必须接受的话,是否也代表如果一个食阁做饭难吃,就可以用‘我不是高档餐馆’来辩解?!

640(4)

酷航,你这回应太不专业了。至少你应该对提供这样垃圾的服务、这样价值18新币的飞机餐感到羞愧。

首先,她压根都没提麦当劳!

其次,在生活中食物至少要和你的宣传图差的不能太远。如果做不到的话就不要放这张图啊!她花了18新币,而这顿令人毫无食欲的饭完全不值这钱!并且,如果‘自拍总是比较好看’的话,那为啥你不能和这顿恶心人的饭拍张自拍呢?!

640(5)

▲网友心疼麦记

不过同样有人站出来,站在酷航一边唱起了反调~

为啥没人抱怨麦当劳的汉堡看起来和柜台的点单图片完全不一样呢?

640(6)

哈哈哈,每家廉价航空都这么干,这叫‘航空限制’。你早就应该知道看起来美美的图片总是骗人的(这位小哥你似乎经历了很多,请说出你的故事),你难道是第一次在高空乘廉航吃飞机餐吗?你在期待啥?给你用个金盘子上菜?你应该有个预期好不好。现在看看酷航怎么回你的咯。你投诉些愚蠢的事儿,当然也会得到愚蠢的回复。

640(7)

 

顺便告诉大家,别再去Facebook上翻Candy Lim的主页了,已经看不到啦!

你对这样的“买家秀”怎么看?还有哪里的“买家秀”和“卖家秀”差得不止一丢丢,让你大跌眼镜的?欢迎在评论里一吐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