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 | 商务精英英语课程,体面应对各国伙伴客户

1
1088

640

【适合人群】

有商务英文需求的白领,办公室专业人士,理工科工程师(需要report老板或客户),及在新加坡的中小型企业家,创业人士。

【课程特色】

A. 高专业度, 商务英语语言结合知识性扩展

B. 高密集度, 内容紧凑,实用性强

C. 高针对性, 适用于新加坡及国际商务世界

D. 高掌握度, 输入输出课形式,保证学以致用

【课程内容】

本课程是结合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以及牛津大学商学院的实体课程为同学们量身打造的实用商务精英英语课程,学习的是外国人的商务英语课程,真正让同学们知己知彼,搞定老外。课程设置短小精悍,实用性极强,具体内容包括:

常用商务词汇及对话, 及新加坡商业形式

商务陈述(Business Presentation)

面试英文(Interview English), 模拟面试

简历写作(Resume Writing)

商务邮件及信函写作 (Business Email and Letter Writing)

成果展示(书面及Presentation)

【课程目的】

通过专业的商务课程培训,让同学们了解西方人的商务英语思维,建立自己的商务英语体系,轻松驾驭商务场合中专业的英语表达,告别用仅有的日常英语知识跟老外硬聊商务的日子,让自己高大上起来,能够和你的新加坡老板或外国客户进行有效的商务沟通,使您在您现在的工作或未来的新工作中真正做到如鱼得水,大展宏图!

【课时学费】

每周六日中午12:20-2:20,共六堂课,12小时,498新币

12月27日正式开班,26号之前报名学费立减50新。

拥有商业精英英语,拥有未来!!

商务精英英语课程由联邦乐尚教育中心承办

【上课地址】

新加坡联邦乐尚雅思研究中心 (UNITED LISEN IELTS Training Centre)

420NORTH BRIDGE ROAD #06-20, NORTH BRIDGE CENTRE, SINGAPORE, 188727

Near Bugis MRT(or City Hall MRT), 国家图书馆正对面

【报名方式】

联系Susan老师咨询及预约。

微信:1260071183 (长按即可复制)

短信:91823450

1条评论

  1. Hello are using WordPress for your blog platform? I’m new to the blog world but I’m trying to get started and set up my own. Do you need any coding knowledge to make your own blog? Any help would be greatly appreciate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