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丹岛上的500罗汉,能承包一年的表情包

0
1101

别人到“新加坡后花园”——民丹岛旅行,都是蓝天、白云、沙滩、比基尼……

来来来,我带你们走上一条不归路。

最freestyle

民丹岛Jalan Nusantara KM 13 Kijang的山上,有一座非常具有freestyle的寺庙——500罗汉寺。

先上张远景图~

呃,这画面,很正常嘛。表急,下图很高能。

这眼睛,这嘴~还是我们心中那一本正经的罗汉吗?

谁说只准你们凡人做鬼脸,咱们做罗汉的,五官团结起来也能吓死人。

嘟嘴卖萌,我可是鼻祖。

宝宝伐开森。

看看我的小手指,虫虫飞,虫虫飞……

左边后面这位,笑得这么暧昧,佛祖知道吗?

左三这位罗汉的内心os可能是:谁可以帮我打一下脸上的蚊子,我腾不出手来。

这手势,怎么这么眼熟啊。反手一个rock。

据说,从来没有人能成功的把这里的罗汉数清过。说得是,多少人是数到一半,都会被他们的表情(包)给逗笑。

刚好数到450,你就可能被突然出现的老熟人给打断思路。

儒释道三教并尊的关公。

还有唐僧……..

这座寺庙,可以说是表情包大本营啊,每一尊罗汉,都承包一个笑点。他们的“出生”,也是real随性。

这个寺庙怎么来的呢?最开始是几个好朋友在一起喝茶聊天,有人说,咱们搭一个凉亭供大家喝茶吧,然后凉亭就建成了。后来,一些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民丹岛的商界好友又在一起谈起建寺庙行善的事,然后一拍脑袋就决定了,而且要做就做大的,最后成为了一个景点。

最开始资金方面遇到一点困难,再加上,善事要大家一起做才更有意义。那就“众筹”嘛。

500多尊罗汉以及主要供奉的神明,都由信众出资,一人一尊,一尊2300新币,有效期500年。雕像前刻上这位信徒的名字。

整个寺庙,都取材于中国安徽九华山罗汉堂“500罗汉寺”,雕像也都是从中国运来的。只是,这画风,可能是取自网络。

最划算

除了这满满笑点的罗汉寺,在民丹岛,还有一处匪夷所思的风景——沙漠绿洲。

你能想象,热带海岛上,还能看见沙漠一般的景色。

Gurun Pasir Busung 这里曾是砂石挖掘厂,但早已停工,之后砂石逐渐堆成了沙丘。

很多人在这拍照留念。

配上一块披肩,瞬间拍出沙漠的感脚,就差一只骆驼了。

旁边的Telaga Biru则成为了沙漠中的绿洲。

这里有各种搭好的背景,可随意拍照。

海岛、沙漠、绿州……这可以说是最划算的组合了,一个地方,集齐三种风景,晒朋友圈的时候,记得别显示位置,定能骗到一大拨人。

最任性

在度假村里,有一家非常奢华的酒店——The Sanchaya。老板是个俄罗斯人,酒店里各项配置都是非常顶级的,私密性也做得非常好,许多明星、政要都爱选择这家。不过,门口的这个吉祥物,倒是不一样的画风。

很多酒店会在自家门口建一个水池或喷泉,聚财。而它家门口,却立了一个菠萝。

据说,他们请来的风水先生说,千万不能放喷泉!要放菠萝才能旺!而且,下面要放黑石子。一开始酒店买来的石子是灰色的,于是他们就人工地,一个一个地把石子涂黑……皇天不负有心人啊,经理说,这两年他家生意真的很不错。

最古老

民丹岛上最古老的寺庙,是被一棵200多年的榕树包裹着的,本地人尊称它为“榕树庙”。

最好玩

当然,最好玩的还是在The Canopi酒店。这里集齐了各种游玩项目,水上、平地、山地都有。

水上,你可以进行划船、冲浪、水上滑梯、浮潜……

陆地&山地项目有电动车、摩托车、山地车……

还有射击场和儿童游乐园。

那么问题来了,到民丹岛上旅行,最哪家酒店好呢?Duang~奉上位于Bintan Resorts(民丹岛度假村)的六大顶级酒店亲测帖。

当然,别忘了去品尝大厨精心制作的美食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