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跟男友滚床单的女子们?在印尼可能当众被鞭

0
1198

640

当地时间2015年12月28日,印尼班达亚齐Baiturrahman清真寺,20岁的Nur Elita因与她的男朋友有婚前性行为,违反了伊斯兰教法,在公众面前接受鞭刑。

640(2)

班达亚齐是印度尼西亚唯一有权在司法体系中实施伊斯兰教法的地区,当地禁止进行圣诞节和西方新年庆典。

640(3)

640(4)

640(5)

Nur Elita被打了5鞭,她的尖叫声回荡在院子里。

640(6)

接受完鞭刑后,Nur Elita被抬上救护车。

640(7)

班达亚齐政府周一举行鞭刑,共公开鞭打惩罚6人,他们的罪名有猥亵、赌博以及未婚性行为等。图为其中一名男子在公众面前接受鞭刑。

640(8)

数百人包括班达亚齐的副市长Zainal Arifin观看了现场。

640(9)

640(10)

640(11)

640(12)

每个人被带上台时人群都会欢呼。市长说:“把这些惩罚作为一个教训。我希望他们是这里最后一个接受鞭刑的人。”他督促公众注意照顾自己和家人,以防止任何违反伊斯兰教法的行为,也提醒他们警惕周围的不当行为。

亚齐这个地方,其实赌博也是鞭刑。

640(13)

 

(罗盘网讯)12月18日,西亚齐县政府对3名赌徒实行了鞭刑,地点位于Meulaboh大清真寺的院子里面,在完成祈祷后,三名赌徒每人被鞭了5下。

西亚齐县县长Alaidin Syah说:“今日对赌徒实行的鞭刑的依据是伊斯兰教法规的第13条。”

罗盘网记者在场见识了这场鞭刑,直接在当地大清真寺的院子里执行,有1000多名居民见证。

在这些见证者中有小孩和儿童。西亚齐县警长Teguh Priyambodo称,事先已经呼吁,执行鞭刑的时候,儿童不要进行观看。

Teguh说:“我们已经做了保安措施,无论是将犯人自监狱中接过来还是在鞭刑场所。在鞭刑开始前,委员会已经呼吁,儿童不可观看。但是,不幸的是,有许多儿童依然观看了这场鞭刑。”

被执行鞭刑的3个犯人是Usman、Abdullah和Kasman,他们每人被鞭了5下。而另外18个犯人却在潜逃。

(感谢印尼千岛旅行社微信公众号 ID:nusarayatour 授权新加坡眼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