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你竟是这样的英语补习中心

0
1491

大多数来新加坡的人应该都会迫于各种各样的压力想要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很不幸,表哥就是那沧海一粟。刷题累了,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历。

当初想不开决定学习英语的时候,关于补习中心的问题咨询了很多人。得到的答案五花八门,最经典的答案就是:这些机构都是骗钱的骗钱的!当事人还声情并茂地跟我描述了自己当年的经历。反正一圈问下来没有得到任何的有效信息,还大大的打击了表哥的积极性。某天照例刷眼哥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广告,没错,就是眼哥一直安利的某补习中心。抱着对眼哥的信任,我决定去打探一番。

640

对于路痴的表哥而言,学校的位置并不太好找,我甚至电话连线已经回国的朋友来远程指导。在当时图书馆对面的破楼里考了个试,老师说得从剑桥中起步,也就是说我要历经整整五关,耗时一年,然后我就能愉快地拿到雅思6.0毕业了。既然他们敢保分,那就学吧!但是学费……打包价是便宜,但是一套打包下来就等于是穷表哥半年的积蓄了啊!半年啊!!俗话说的好,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于是我就忍痛把自己的孩子交出去了。

学了这么久表哥现在算是老学员了,资历起码比两个新来的老师要深呀!老学员的好处就是表哥几乎把每个老师都过了一趟,一共有……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八个老师!那咱就挨个儿来说说。

6402

第一个是J,据说是新加坡某大学的博士。表哥喜欢她不仅因为她让人如沐春风,关键是她会教。即使她的课程安排讲不完但是她讲的内容我们全都能吸收掉,这很重要吧。可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就消失了。

第二是P,一个健(fa)硕(fu)的男子。据他说,他学习英语的方法就是刷剧,所以他是一个阅片无数的人。剧看多了,你们懂的,他的教学风格就会比较的,额,活(feng)泼(sao)。另外,他的声线和发音就跟那些口试官老头一模一样好吗?!

第三是H,外教,印度裔美国人,有着传奇的经历。上了他的课我结交了一班好朋友,而且变得更敢讲了。反正讲的不好是听的人难受。

第四是Y,据说她起初是学日语的,可现在人家上哈佛深造去了!哈佛啊!哈佛!不知道她回来的时候我还在不在,不在不在,那时候我肯定和雅思分手了!她让我知道了这不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我们得去看身份证!因为那脸实在太欺骗人了,这个学校的老师都是。

6403

第五L,典型的三高男青年:高颜值、高学历、高收入,而且传说他雅思考了8.5,呵呵,表哥才不嫉妒。虽然他是新来的,但凭借清晰的逻辑和超高的颜值迅速掳获一批迷妹呀,你们是不知道课堂上四散的粉色荷尔蒙。表哥完全不嫉妒!

第六F,好甜好甜的一个女生,表哥没上过她的课,但也知道这是一个很负责任的老师,每次下课都能听到她交待个不停。她上课时声音很有穿透力,不上课时就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嗲。我喜欢(坏笑)。

6404

第七S,我们的大管家,人气王。这个学校的学生或许不认识自己老师,但不会不认识她,而且所有学生都必加她微信,没错所有。所以表哥至今都好奇她那号里面到底有多少妹子,咳,学生,有多少学生。

最后C,表哥的女神女神!没有之一。你见过气场如此强大的老师吗?你见过身材这么好的妈妈吗?你见过能穿着恨天高一站就是几个小时而且完全优雅的老师吗?你见过能一讲就是一天恨不得连水都不用喝的老师吗?你见过发音纯正流利到让人流口水的老师吗?你见过能把一教室刚上完班死尸状的学生讲到一个个两眼放光好像回光返照一样的老师吗?!表哥是早就趴在女神的牛仔裤下了,你们就去后面排队吧。

6405

学了这么久,不只认识了一群闪瞎双眼的老师,还结交了一帮志同道合的烤鸭,顺便认领了一堆老乡。大家偶尔约出去自个习,刷个题,吃个饭,喝个酒,聊个天什么的还是很过瘾的。不知道再学久一些能不能找到个对象~

唉……表哥快考试了,如果考不好砸了学校的招牌不知道这几尊佛爷会不会追杀我。我还是继续刷题去吧。

6406

最后附上这家英语补习中心的地址及联系方式:

qq%e5%9b%be%e7%89%87201609231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