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奖钢琴家孙颖迪与美国管风琴家陈巧喜呈献双琴汇音乐盛宴

1
753

新加坡,2017 年6月30日(星期五)– 新加坡华乐团7月至12月乐季将以一场双琴汇音乐盛宴揭开序幕!新加坡华乐团音乐总监葉聰将携手著名钢琴家孙颖迪与管风琴家陈巧喜呈献《孙颖迪和陈巧喜双琴汇音乐盛宴》。音乐会将于2017年7月8日(星期六),傍晚7点30分,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

孙颖迪在2005年4月的第七届弗朗茨•李斯特国际钢琴大赛上夺得冠军,也在2017年2月获邀担任了第十一届李斯特国际钢琴比赛全球选拔赛的评委。他以李斯特的诠释而闻名,也被称为“原色的李斯特”。在此音乐会,孙颖迪与新加坡华乐团将呈献两首备受赞誉的钢琴曲:刘诗昆根据王昌元同名古筝曲《战台风》而创作的《战台风》和源自洗星海《黄河大合唱》非常期待的大作《黄河钢琴协奏曲》。

管风琴演奏家与作曲家,陈巧喜,不仅获了2009年莉莉布隆洁纪念奖及2005年路透社国际管风琴大赛首奖,她也是美国管风琴协会幼约分会地区委员会之委员。陈巧喜的独奏与大合奏作品都广在国际上演奏。这是陈巧喜与新加坡华乐团的首次合作。她将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里,也是新加坡最大的管风琴,演奏关迺忠的《第二交响曲》的第一乐章和第四乐章。

新加坡华乐团也将演奏新加坡华乐团驻团作曲家埃里克• 沃森改编的《环岛行》。此曲于2017年1月世界首演,通过新加坡富代表性的乐曲通过音乐形容新加坡的地区 – 东、西、南、北和市区。

中国作曲家朱琳的《侗乡》也于此音乐会上世界首演。

音乐会详情:

孙颖迪和陈巧喜双琴汇音乐盛宴

日期:2017年7月 8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7点30分
地点: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
票价:$98, $78, $58/$30*, $38/$20*

*优惠价 (票价未加SISTIC行政费)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