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戎巴葛地铁站浓烟四起,已排除是恐怖袭击

0
997

今天(8月15日)下午3点左右,绿线上一列开往裕廊方向的地铁,在丹戎巴葛站突然冒出大量浓烟,疑似起火!地铁站可见度急速降低,吓坏了不少乘客,更有部分敏感的乘客,认为发生了恐怖袭击!

640

640(2)

来看视频….

有乘客表示,“当地铁列车门打开时,浓烟从列车和平台的隙缝冒出,虽然没有什么烟味,但是我的第一个念头是,‘如果这是恐怖袭击怎么办?’ 其他乘客看到烟时,立刻冲出来。”

期间,地铁站工作人员向乘客喊话,不要拍摄照片视频。立刻自行从地铁疏散。之后再告诉乘客,地铁站因为列车故障而关闭。

新加坡民防部也是行动迅速,发帖表示已经联系上了SMRT,会提供必要的支援。SMRT也回应说,浓烟已经渐渐散去,不需要要出动民防部。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民防部还是准备去现场查看一番。

640(3) 640(4)

▲(烟雾确实少了些)

国防部派来的支援小分队~

0

不久后,SMRT终于发帖解释事情始末。

640(5)

原来,这地铁上冒出的滚滚浓烟,不是因为哪里着火,而是空调制冷系统发生氟利昂气泄漏事故。事后,工作人员迅速打开了隧道的通风系统,来排散这些无味气体。事发列车已经停止载客,进行检查。丹戎巴葛地铁站的月台也并没有关闭,地铁服务会受影响。最后,SMRT也对这次事故表示歉意。

地铁维修中….

640(6)

640(7)

至于为什么会发生这次的事故,SMRT表示正在调查中…..

有网友感叹人们的逃生意识太差

640(8) 640(9) 640 640(2) 640(10) 640(11)

也有网友脑洞开很大…

640(12) 640(3) 640(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