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末,与新加坡国立大学交响乐团一起成为有趣的人

1
1620

与妹子聊天时,总担心谈资不够有格调?想穿上新买的小礼服裙,却一直没有机会?想近距离听一场现场音乐会,却一次次被Esplanade的票价吓退?国立大学交响乐团即将推出音乐会《好奇心:音乐为你而生》(Music ForCurious Minds),绝好的机会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640

音乐会阵容强大,不仅有王力宏曾经的音乐导师林顺利(Maestro LimSoon Lee) 坐镇指挥,还有中提琴独奏家Lim Chun与13岁的小提琴独奏新星Kimberly Lo一同演绎二重奏协奏曲。

640(2)

↑音乐总监Maestro Lim Soon Lee,曾任新加坡交响乐团和新加坡青年乐团指挥

640(3)

↑中提琴独奏者Lim Chun, 已是二度与国大交响乐团合作啦!

640(4)

↑小提琴独奏者Kimberly Lo, 年仅13岁已获奖无数,真是羡煞人呀~

音乐会曲目引人入胜,你能听到勃拉姆斯刚拿到音乐博士学位时的狂喜,布鲁赫作为父亲写给儿子的深情,还有伯辽兹用鸿篇巨制描述他追求女神不成时,那无尽的,连绵不绝的,幻想…

(私货:最后屌丝伯辽兹成功追到女神了,欲知详情请戳@yangliuyi1008)

时间:3月26日(周六)晚

地点:国立大学文化中心(NUS University Cultural Centre), 巴士151直达

QQ图片20160307093133

曲目:

1.Johannes Brahms Academic Overture Op. 80

2.Max Bruch Double Concerto for Violin (Clarinet) andViola Op. 88

3.Hector Berlioz Symphonie Fantastique(Movements 1,2,4,5)

联系人:杨柳依 +65 9131 6526 |@yangliuyi1008


国大交响乐团(NUSSO) 成立于1995年,发展至今羽翼渐丰。2013年乐团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荣获国际青年乐团大赛第二名,是众多获奖乐队中唯一一支非音乐专业的乐队。

 

640(5)

 

↑国大交响乐团2013年7月于维也纳金色大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