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岁月和人生都不能加场。”一起来听新谣

0
1608

2015年11月14号。新加坡华文乐坛大戏上演《从心出发——新谣传承演唱会》集结强大阵容亮相。

1

两大教父级人物:梁文福、李伟菘。

梁文福词曲的《细水长流》已经成为新加坡“小人物的心声”,连总理都在公众场合时唱这首歌,更不要说各种场合的华语合唱经典曲目。

张学友的《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就是李伟菘帮写的歌。其实,从林忆莲到刘德华,李克勤张靓颖萧敬腾,华语圈里不同地方不同时代的歌手,都在唱他创作的歌曲,更不要提他的《天黑黑》一手开启了孙燕姿走红的星途。

其实这次演唱会是跟一部以新谣为主题的电视剧《起飞》互推。演唱会现场也会被录进电视剧里(有心要上镜的朋友们可出博出位!)

所以,除了音乐好听,还有演员的颜值也值得一看。

《起飞》电视剧演员,例如李铭顺、郭舒贤和林明伦也会参与演唱会。

2

(李铭顺)

《起飞》是部什么电视剧,怎么没有看过?没有看过就对了,眼哥我也没有看过。按计划《起飞》将从10月22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点,通过8频道播出。

3

(郭舒贤)

看了一下大概剧情,是六个男女之间的感情纠葛。里面穿插了二十部经典新谣歌曲。

4

《从心出发》新谣传承演唱会

日期:11月14日

时间:晚上8点

地点:The Max Pavilion @ Singapore Expo

票价:$138/$128/$118/$108/$88/$68

到sistic购票,或点击http://sistic.com.sg/events/cres1115 阅读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