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地铁站突然浓烟滚滚,异味弥漫!一人送医院

0
910

宏茂桥地铁站今天下午冒出滚滚浓烟,站内弥漫着一股难闻烧焦味,浓烟让人呼吸困难快窒息!有一人送院治疗。

▲网友Jas Chua的照片

事故在今天下午1点半到2点之间发生。不明实情的人还以为地铁站遭遇毒气袭击,原来是站内的电动扶梯发生故障!

从以上网友拍的视频中可见,通往AMK Hub购物中心的两架电动扶梯,都冒出了滚滚浓烟!

事发时,电动扶梯还在继续运行,陆续不断有乘客在使用。之后,有人主动地提醒其他乘客避开,直到SMRT职员赶到现场。

随后,民防人员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他们大阵仗地出动了三辆消防车!

警方封锁了地铁站C出口通往AMK Hub购物中心的通道,以方便技术人员抢修。

通道铁闸拉下。

截至目前为止,还未查出电动扶梯冒烟的原因。

宏茂桥地铁站所在的南北线(红线),地铁服务没有受到影响。

刚在2月1日上任的SMRT企业通讯副总裁张燿美对媒体说:“宏茂桥地铁站发生一起事故,涉及通往宏茂桥购物坊地下通道的电动扶梯,我们正在进行调查。”

去年3月,唐城坊也发生过一起电动扶梯起火事件,经调查发现火源是来自电动扶梯内的电线。

当时有200人紧急疏散到商场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