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掉漆有啥叽歪的,已有中国果粉怒砸新机!

0
3026

640

苹果iPhone 7 面市,不出所料的是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果然增加了两种黑色机型。全球不少“果粉”抢在第一时间购买最新的手机,而这次推出的曜石黑版iPhone 7 更是广受欢迎。但很快就有“果粉”证实了这个颜色的手机容易掉漆的传言,今天更有愤怒的果粉怒砸一个“肾”!

6402

一位浙江台州的iPhone 7用户吴先生在网上诉苦,手机刚到手两个小时,边缘位置已出现掉漆情况。微博用户“@1818黄金眼”上载的照片显示,手机表面黑色的漆脱落,露出了银色的金属底层。

6403

广大网友在留言中笑指此手机刚喷的漆未干,有的说“头7手机谁敢买,有问题啊!”,还有人戏称手机主人“手劲儿太大,练过大力金刚指…”

6404

之前,有科技产品网站对比普通银色iPhone7和曜石黑版手机,看两者能承受多重的磨害。两款手机都经得起牛仔布料的摩擦,但曜石黑版手机却在桌面、沙纸和钥匙的摩擦下留下明显印迹,银色版却只是轻微磨花,磨痕不明显。

6405

当然这也没啥大惊小怪的,

“亮黑色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高光泽度的外观,采用包含九道精密工序的阳极氧化与抛光工艺打造而成。其表面硬度与其他采用阳极氧化处理的 Apple 产品相同;但是,高光泽度表面可能随着日常使用而出现细微磨损。如果对此有所担心,建议你选择一款合适的保护壳来保护你的 iPhone。”

在苹果公司看来就是戴个套就能解决的事儿嘛!有啥可唧唧歪歪的!如果你对它感兴趣,购买之前先作好一定的心理准备,可以顺便再多买个手机套。

对iPhone 7寄予厚望的中国果粉好像并不这么认为,今天竟然有一位用高跟鞋怒砸了一个“肾”,自称原因就是嫌它没能带来惊喜,1万多人民币白花了!

6406

 

新加坡的“苹果爱好者”们,有要砸的吗?先拿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