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新加坡知名的花生酱甜甜圈里,吃出一只绿苍蝇

0
1015
接获网友投书

眼哥你好!跟你咨询个事,我9月25号在Tampines 1 买了两个J.co donut 的甜甜圈。

晚上我女儿拿了其中的花生酱甜甜圈吃,可吃了一半发出了尖叫声,我一看真够恶心!甜甜圈中间有只大大的绿色苍蝇(应该是苍蝇对吗?)

我女儿当时就想呕吐一直叫着说很不舒服,我不停的安慰她说幸好没吃到肚里过后我女儿气愤的上网去投诉,也有第二天去店里面投诉,期间有一个说是经理的人给我打过一次电话,让我发照片和收据给他,他会调查。

之后很多天才发了封电子邮件给我女儿,表示他们很抱歉,愿送出20元代金券给我女儿,可我女儿表示对他们的食物已经有排斥,很恶心不敢再吃,20元代金券也说明不愿意接受,希望他们打电话给我说明,可之后再也没邮件和电话给我们。

我今天主动打了姓张的经理电话,想问他什么时候退我买甜甜圈的钱,他表示不知道他的下属是怎样处理的,对我的质问还不客气的挂短电话。

一个在新加坡很有名的甜甜圈,也有一大批喜爱人群,没想到卫生状况如此之差,管理人员估计见惯不怪,对投诉并不重视,有种大事化小 小事化无的态度,做为孩子的妈妈,自己的孩子吃到这么恶心的食物,当然很生气!请问在新加坡遇到这种倒霉事应该怎样维权?

希望万能的眼哥支招,谢谢!

(新加坡眼注:获网友投书,我们今天尝试联系店方电话67819798,可能因为时间太晚,无人接听。如果其它方面有不同意见,请联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