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新加坡总统发毕业证书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0
946

在小红点新加坡,会有各种接触大咖的机会,比如说——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就可以遇见新加坡总统啊!没错,在今年的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的毕业典礼,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的就是新加坡现任总统哈莉玛~

想象一下这样的场景,在聚光灯闪耀的舞台上,与你相隔不足十米的地方,新加坡总统正用和蔼可亲的目光望着你,而她手里拿着的毕业证,正是你辛苦学习的见证!

是的,作为法学院的“学子”和国大名誉校长,哈莉玛总统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攻读了法学专业的本科、硕士学位,还荣获名誉法学博士学位,这次回到校园为“学弟、学妹们”颁发证书,可是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十足的惊喜~

“一、二、三”,当名字被念到后,在全场的注视下,毕业生大步走上前,温暖的聚光灯向你照来,台下的闪光灯咔嚓作响,这一刻你就是主角!

面对人生巅峰,必然要想办法多多延续一会儿,比如说,你可以在台上故意放慢脚步,比如说,可以采取特朗普式握手法,死活不撒手……

再比如说,还可以多说几句“Thank you”。在总统“你该下台了”的眼神示意下,心机girl淡定走下台,其实内心咆哮的是,再让我多留一会儿啊!

短短梦幻10秒钟,还在朋友圈里炸出一波神回复,相当于跟各国领导人简介握手的这位兄台,你的脑洞来自著名“六人理论”吗~  、

不得不说,新加坡学校的毕业典礼真是一件十分一丝不苟的事情。从穿学位服开始,就有专业的工作人员来为你着装。

还有带有二维码的邀请卡,扫一下就能将你的名字及时显示在典礼的大荧幕上,同时追踪到毕业典礼照片,简直全方位服务!

这样一场郑重其事的毕业典礼,也象征着毕业生们告别学生时代,正式踏上社会大舞台啦!

(文:轩轩)

在这里,新加坡眼祝各位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希望你们早日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