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加坡做的假睫毛不到一周就掉光了

0
2302
编者按

新加坡眼收到一名网友的投诉,表示自己在Bugis地铁站旁边做的假睫毛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全部掉光,她跟店员微信联系对方一直没有回复。新加坡眼原函照登读者来信,希望大家提供建议。

眼哥啊 ,近遇到一件很气人的事。前一段学校放假,小伙伴回去种了睫毛,回来之后我觉得很好看,两个人就约着等她的睫毛快掉了再去种睫毛。

一周前,我俩找到了一个在Bugis地铁站附近的一家店,能种睫毛也能美容什么的,店名就不说了。刚开始的时候态度还不错,所以就去了。我们俩是放了学直接去的,到了之后问我们是做睫毛么,然后给我们介绍了一下各个不同种类的睫毛,我们选了很细的看起来最自然的。选好之后两个店员就叫我们躺下,然后开始做,边做两个人还边聊天,并没有询问我们想要什么长度或者弧度,不到一个小时两只眼睛就全做完了。

朋友说之前她做的店员会先种几根,然后给顾客看一下长度和弧度喜不喜欢,合不合适,并且做了两三个小时,很仔细。事后和另一个朋友B吐槽,B说三年前也去过这家店,并且做过不少东西,说之前种睫毛也是两三个小时,但现在做大了就很敷衍。

做完之后看镜子的时候我就觉得睫毛特别粗,看起来很假,可能是当时不习惯。我们走了之后事情还没完,走在街上就一直觉得眼前有一层毛,实现都要被挡住了,我问朋友她有这种感觉么,她说没有。

总之我眼前就一直有一层黑影,很难受。第二天我起来之后发现左眼睫毛完全垂下来了,都看不到睫毛了,之前朋友交代我做完之内的一天最好不要湿水 ,就完全没湿水,所以并不是我的原因吧。我就去问店员,店员各种推脱说原因是因为我的睫毛垂??我给他拍了照片说是比昨天垂,做的时候还没有,第二天就垂了,所以我的睫毛时而垂时而不垂?就算是真的我的睫毛垂,她做之前为什么不告诉我呢,告诉我我的睫毛垂,做出来可能效果没那么好。可是并没有。

我给她拍完照片之后她就不理我了,可能是觉得没法找借口也不想帮我解决吧。不知道是做大了所以越来越敷衍还是因为我们两个学生去,然后看起来比较好欺负。反正自从她不理我之后我就很反感这家店,我觉得做的不好没关系啊,万一是个例呢,好好解决一下不好吗? 睫毛这种根本没有成本的东西,无非就是在帮我做一遍会用到人工。虽然很气但是觉得大家都不容易就没去店里找她。

然而没过两天,也就是在她家做完睫毛没一周的功夫,我左边的睫毛都快掉光了 完全看不到了,一般睫毛能维持两到三个月,最少也要一个月吧,结果一周就掉光了。我又发了微信给店员,然而又没有理我,每天都在发朋友圈的情况下不理我,拒绝解决问题,所以我就来投稿,希望能有个好的解决方法吧,也希望不管是商家还是顾客都能将心比心吧

编者语:据了解,新加坡地处热带,空气湿度大,对假睫毛的保持难度非常大。所以,网友在做假睫毛时一定要跟店家多沟通、多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