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样的大师级椅子,能值56000新币一把?

0
671

当家具设计师谈论设计时,

往往都是从椅子谈起。

设计师们在椅子上倾注了太多热情,

椅子与设计的故事绵绵不绝。

不仅家具设计师热衷于设计椅子,

连建筑师、纺织品设计师都爱跨界,

投入到椅子的创作上。

所以,椅子领域里大师级作品层出不穷。

新加坡的家具界,

也有机缘遇到这样的大师级椅子。

Be Angel, “天使之翼”。这把椅子,从设计到制作,都是由意大利名设计师Corrado Meneguzzo亲自操刀。

倾注了一个设计师的心血。

让我们围观一下这把“天使之翼”制作全过程,看了被震撼到:

Corrado Meneguzzo的设计草图:

“天使之翼”是一个创新性的艺术椅,将“人”和“天使”完美,和谐地结合在一起。

它最无价的地方,在于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形状、贵金属的涂层。坐在上面的人能够通过增加内在的能量,集中精力,深入思考。

“天使之翼”这个艺术品的诞生需要极高的精准度和技术。每一把椅子都是由自然枯萎的树木制成,雕刻,抛光,清漆和涂上金色或银色。物品后面有艺术家编号并签名。

每一把椅子都有两种颜色,象征着艺术品 的双重灵魂,人类和超自然:座位被涂成彩色亮漆色,而羽翼则为金色或银色。

“天使之翼”是件独特的艺术品。黄金比例,使其在不同空间都体现出不同的感觉,比如现代感或传统感,线性或巴洛克风格,功能性或浪漫空间。

($56000,想象一下在豪宅或高档酒店等地方的呈现。)

天使之翼椅子展览回一直举办到4月30日,那天过后,大家如果还想看这把椅子就得到米兰去看啦~ 所以大家抓紧机会,快去围观围观吧~

周一至周五:上午11:00-晚上9:00

周六,周日及公众假期:上午10:30 – 晚上9:00

电话:+65 6662 6500

地址:新加坡穆罕默德苏丹路65号239003

(65 Mohamed Sultan Road, Singapore 239003)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