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曼谷延误15小时,有必要重新思考人生

0
1041

编者按:前段时间我们发了一篇关于酷航”霸王条款“的网友吐槽,最近就有网友向我们爆料了酷航的班级延误。网友称:這次在DMK舊機場的延誤是我第一次碰上的,写下这些文字的主要目的,不是要告誡大家「遠離酷航、遠離廉航」,只是單純分享這個經歷,順便也想聽聽大家怎麼是應變的、歡迎各方觀點。

640 640(2) 640(3) 640(4) 640(5) 640(6) 640(7) 640(8) 640(9)

 

故事一出,网友热烈跟进

__Amore:我一直坐酷航来回新加坡和天津,并没有遇到过取消或者延误的情况

Scarlett_Zhang:哎呀,我坐过两次Scoot,看来以后也要买旅游保险.

LeeYeLoong:酷航飞香港从来不晚点 还经常早到

幸运老少:我也坐過廉航,但說真的,外在因素太多,大的航空公司也不一定可靠,惟一可做的,就是買旅行保險

前突后翘小咸鱼:我有一次坐酷航去台湾,起飞前机师从机舱走出来,毕恭毕敬的跟一对外国老夫妇聊了会天,并郑重承诺会提早半小时到。结果飞机早了一个小时到,我从桃园机场出去的时候BUS都还没开,他妈了个巴子!

阿手_YAN:回复@前突后翘小咸鱼:酷航机长都很喜欢早到吗?哈哈

可以变大喵的leo:虎航100新回坡,除了飞机烂点,并没有什么不妥啊。你倒霉,还有酷航机票不算廉价了!

Yvonne大头:这就是我最近3年来只坐新航~而且买保险的原因~廉价航空总给人不放心的感觉~

LuckyRoc我就是吴运鹏我又改名了:酷航首飞沈阳那个航班 临飞前两天才通知我取消航班 补偿给了50新币的代金劵我也是醉了

angel_liping_fang:Scoot = sure cannot out on time

Euyihz:旅行保险很值得买,就冲着航班延误赔偿我每次都买,真的还蛮容易赚回来的哈哈哈……另外心里会比较镇定。

WallE_忘却的回忆:感觉酷航因为飞机故障而延误的频率很高,而且处理方式和结果也都是比较差。

爪子嘛-:廉价航空捷星算好的了

(感谢网友Kristen Liang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