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丢了中国护照,还能有办法回国吗?

0
1041

网友求助,仗义眼哥义不容辞~~

640

网友纷纷补充意见~~

TVGilton:更准确的名字叫做旅行证,旅行证的加急是建立在确认身份之后,大使馆需要和原护照的发证机关确认,收到回函以后才给办。

6402

还有加急和不加急的区分~~鬓毛衰了:加急的第二天,不加急的大约一周。费用不一样,大使馆只能刷nets的卡或者现金。

立刻有遇见立夏_:指出:不能现金 前几周去好几个只带现金的要向后面排队的人借nets卡

鬓毛衰了:回复@喜欢所有美少女:您最好带nets卡,实在不行带现金去窗口跟前后排队的商量一下,给现金给别人帮您刷卡付费。普通的好像80新币,加急好像一百多。我是两年前补的,有点记不住金额了。(瞧!网友就是给力,连金额都顺带说了。)

还有一点要注意:鬓毛衰了:去大使馆之前记得查好工作时间,大使馆下班比较早。

6403

▲就从这个门进,大使馆地址:150 Tanglin Rd, 247969

我们顺便帮大家查了一下,当时显示星期一的工作时间是8:30AM–12PM和2:30–5PM,或许每天的时间会有不同吧。当然你可以打电话6471 2117去问,但据说能打通电话,并获得人声准确答复的,都是运气好上天的。祝你好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