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新马大巴后,酷航飞机也有臭虫,你还敢坐吗?

0
776

一名新加坡女子,在同一天内乘坐酷航班机往返新加坡和香港后,胳膊和背部出现了不下10个红肿块,怀疑是被飞机上的臭虫咬惨。

▼有图有真相

▼近看更明显

网友Han Jiamin是乘搭酷航航班TR-2062和TR-2069,在8月8日当天往返香港。她是在回到新加坡后,赫然自己被臭虫咬了。因为那一天内,只在酷航班机上坐过比较长时间,所以就怀疑是酷航机舱不干净,并向酷航反映了相关问题。可惜酷航的反应让她倍感失望,所以就把这件事放上了个人Facebook。

一边是酷航的毫不关心态度,一边是关系到乘客健康的大事件,认知的差距可不小。

Jiamin在文中提到的链接,正是去年9月,一名网友在All Singapore Stuff网站上写的自己乘搭酷航飞机被臭虫咬的经历。当时他是和同伴一起去台北时,甚至还发现了臭虫的踪迹,亲眼看到飞机座椅上有一只长约半厘米的棕色臭虫。可惜因为当时太慌乱,忘记了拍照。

当时酷航说在调查后,没有发现飞机上有臭虫。这次又有人在Facebook上投诉机舱有臭虫后,酷航的反应积极了一些,有回复乘客:公司会定期清理和消毒飞机座椅;在为她的遭遇感到抱歉的同时,正展开调查工作,会尽快给她反馈。

也就在去年底,我们曾报道过大马到新加坡巴士惊现臭虫,乘客整身被叮成蜂窝煤,那次可不是一个人投诉,而且当时情形更为触目惊心。

▲被咬得满胳膊大鼓包

▲活捉一个“作案者”

▲劣迹斑斑

公共交通工具的卫生状况,关系到社会大众的健康,希望运营者能真正重视起来,给乘客一段安心的旅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