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高校2016年初校园招聘会大总结!又到一年求职季!

0
2948
又是一年求职季,找个工作好过年!
马上要过年了,又快要被七大姑八大姨问:
“小明,找没找到工作呀?”
“小明,你这个专业能找什么样的工作呀?”
“小明,一个月能赚多少呀?”
(此处略心疼小明)

不想过年被戳,就快去参加招聘会!新加坡各高校2016年初校园招聘都在这里了,不怕你挑不到好工作!
祝各位同学求职顺利

NUS 新加坡国立大学

时间:2月1日、5日 10:00am-6:00pm
地点:MPSH 1 & 2
国大每年最大型的招聘会,各大公司招人招到停不下来!

640

NTU 南洋理工大学

时间:1月26日、29日、2月2日
地点:Nanyang Auditorium Foyer & School of Biological Science Lobby
看图就知道得有多少企业来招人了、得有多少offer给出去了!2016年NTU的第一波招聘活动,决不能放过!

640(2)

SUTD 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

时间:1月27日,3:00pm-7:00pm
地点:Campus Centre (Building 3, Level 1)
2012年成立,SUTD采用了新型的教育模式培养学生。即将举办的Career and Internship Fair将是最新一届毕业生与企业相接洽的好时机,即使没有毕业的学生们也可以去多了解一下各个公司、找找合适的实习机会!

640(3)

SIT 新加坡理工大学

时间: 3月2日
地点:Suntec Singapor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招聘会现场每个鸡尾酒圆桌驻扎一家招聘公司,学生们可以最近距离和众多公司进行交流与自我推荐。更有职场与行业分享活动,听业内专家传授职场见解与经验。也可以参加“Recruiters in Residence’模拟面试活动,了解职场面试秘籍。

640(4)

Nanyang Polytechnic 南洋理工学院

时间:1月27日 10:00am-6:00pm
地点:NYP Atrium, Auditorium (Lobby & Function Room), ECG@Central, Theatre for the Arts (Lobby & Function Room), NYP Lounge, and Rooms A.338A & A.339E
一百多个招聘企业、几百个职位空缺在向你召唤!招聘行业覆盖医疗、信息科技、制造业、零售、金融、物流、餐饮、机械工程等众多行业。全天同时举行14场职业讲座,由各公司、各高校与政府机构的专业人士来与学生们分享

640(5)

Temasek Polytechnic 淡马锡理工学院

时间:2月3日 12:00pm-5:30pm
地点:Auditorium 1 & 2 Foyer, Temasek Polytechnic
近100间公司进行职位招聘,同时此次招聘会还为学生们提供进修学习方面的机会,将会有来自全球多间院校的代表与学生进行交流,介绍申请要求与学习环境。
全天共举办15个关于职场指导与进修学习的讲座。

640(6)

Republic Polytechnic 共和理工学院

时间:1月22日、25日 11:00am-6:00pm
地点:South Agora, Republic Polytechnic
与e2i合作举办的大型校园招聘会!

  • 22 January 2016 (Day 1): Aerospace, Biomedical Sciences, Electronics, Engineering Services, Government Services, Logistics, Manufacturing, Transportation, Uniform Groups and Job Portals.
  • 25 January 2016 (Day 2): Digital Media, Information Technology, Financial Services, Healthcare, Hospitality, F&B, Pharmaceuticals, Retail, Social Services, SME, Sports and Wellness.

640(7)

 

来自微博号:新加坡司南阁CompassLoft
本文已取得司南阁CompassLoft授权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