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31人集体食物中毒,幼儿园小朋友遭殃!

0
1151

新加坡又双叒叕……发生了一起食物中毒事件!!这次受害者还有幼稚园的小朋友!

新加坡卫生部、国家环境局、农粮与兽医局发出联合通告,前天(11月26日)131人在吃了位于勿洛北5街Shimei East Kitchen四楼的FoodTalks Caterer & Manufacturer提供的餐饮后,出现了食物中毒的症状!

这131人中,还包括幼稚园二年级学生和教师!

这件事爆发后,校方当即取消学习营并且通报给了卫生部、国家环境局、和幼儿培育署(ECDA)。政府部门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受影响的学生,并且提供帮助。他们将对食物供应商展开联合检查,包括检测食物和环境样本等。

这已经是今年第N次食物中毒事件了,也是第5次受害者有学生群体的事件了。

11月22日。同乐餐饮集团在新加坡博览中心(Expo)二号厅提供的餐饮,导致190人出现肠胃炎症状!

11月15日,位于里峇峇利路(River Valley Road)的Spize餐馆导致72人食物中毒,更造成1人死亡,这是近十年来最严重的一次食物中毒事件!

10月31日,南山小学有21名学生食用校内的Ichiban摊位的食物后,集体腹泻呕吐。随后环境局将其卫生评级降为C级。

10月19号,莱佛士书院的200名学生在参加毕业活动时,吃了由外部餐饮公司准备的自助餐,出现食物中毒症状。

看到这些,不禁发出疑问:在新加坡,还能不能好好吃饭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