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首尔的浓情蜜意:我和新加坡有个约会~

0
625
编者按

这是一封网友从3460公里以外首尔寄来的信。因为未婚妻最喜欢看“新加坡眼”文章,所以想以公开发表思念的方式给她惊喜,让她感受到自己来自生活各个方面的关爱。我们乐意成人之美原函照登,希望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属。

爱上一座城,只因爱上一个人!因为你我和新加坡有个约会,和你有个约会!

640

近来一直想写篇文章,写一遍关于新加坡的文章,其实对于一个文科生的我来说,对新加坡的认识仅限于基本地理知识,在此之前也从未想过要写一篇文章专门来介绍新加坡,准确的说来介绍我和新加坡的渊源!

那是一个冬日的下午,北国的冬天总是那么美丽冻人,我躺在床上抱着笔记本一边敲打着我的论文一边看着手机,在那时那刻你在遥远赤道附近穿着短袖吃着面条看着手机。看见你,我心里那团早已熄灭已久的火焰再次燃烧起来,你吃相很优雅,动作很轻盈慢条斯理,每根面条在你嘴里像长了梦的翅膀一样,直指味蕾!

640(2)

▲首尔的冬

看着你吃面条不单单是一种美的享受,更是一种让我对美食的馋咽,我疯狂的追求你,不为别的只为继续燃烧心里那团烈火,时至今日我才想明白,那团烈火是爱的烈火,是对你一见钟情的烈火,这团烈火燃烧的不早也不晚刚刚好!

我喜欢听你给我讲关于新加坡的美食,人文,政治,等等;我感觉到了,感觉到你对新加坡有一种感情,这种感情或许你感觉不到,但是我感觉得到,你现在的一言一行,都有着新加坡色彩,正是这种色彩的加身,让你变得与众不同,你的性格和我认识的别的女孩不一样,当我在认真温习了一遍新加坡综合知识后我渐渐明白了,你的性格里有带着着浓郁的新加坡精神:拼搏,进取,不言败!

或许正是你收到这种新加坡精神的熏陶,我们在一起相爱,这种精神也在影响着我,使我更加完美;虽然你在新加坡我在首尔,但是并不影响我们的感情。

640(3)

▲爱,尽在家常的点点滴滴

我喜欢每天早晨打越洋电话给你,叫你起床;知道你缺乏安全感,所以每天晚上打电话给你哄你睡觉,就算你睡着了我也不会挂电话,因为我担心半夜醒来害怕,我担心你你半夜醒来有失落感,所以只能通过电波在朝鲜半岛上守护者远在新加坡的你。

我知道,你也很期待我能在你身边,不管对于异国他乡求学的我来说还是对于即将嫁给我的你来说,都希望我能够快点毕业,在学术的道路上更加顺利,更希望早点生活在一起!

我们在一起对未来有过畅想,你说,你喜欢新加坡的气候,喜欢那边的生活,其实我理解对于一个在新加坡生活十年的你的想法!所以我下定决心等首尔的所有事情结束后就来新加坡,来娶你!来陪你,我知道你很需要我,很需要我在你身边,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能在你身边抱着你,或者给你做你爱吃的菜!

640(4)

 

还记得前几天给你快递了一大箱吃的和我自己给你做的牛肉酱,当你收到包裹的时候是那么开心,那么幸福,真的顿时觉得好内疚,内疚没在你身边陪着你,亲爱的对不起叫你久等了,等了20多年才等到我,既然我来了就不会走了,一直陪着你!

爱上一座城,只因爱上一个人!因为你我和新加坡有个约会,和你有个约会!

(章鱼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