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你有约,狮城醉美拍照圣地-有福利

0
729

回首刚过的新年,留下了什么温存,是珠圆玉润一身膘肉,还是七大姑八大婆的催婚?喧嚣之后一切如旧,夜深人静独对孤灯时,你是否想过要怎么样的人生?万人敬仰,名利双收还是三餐四季,快乐健康。

俗话说的好:健康才是革命的本钱,我蠢蠢欲动的身体,已迫不及待想要运动起来。让我们跟随The Yoga Mandala 小哥哥小姐姐们一起去狮城醉美拍照地,拍照运动两不误、还能收割朋友圈无数小心心的地方。 *所有图片均有The Yoga Mandala老师实地拍摄,版权归The Yoga Mandala所有,请勿用做商务用途。

一  圣淘沙 

关键词-

阳光,沙滩,辣妹,帅哥,享受碧海蓝天。

健康的身体才是追寻诗和远方的资本,还有什么比来一场海滩瑜伽更完美。

夏天的风暖暖吹过 我看见你酷酷的模样 也有腼腆的笑

懂得照顾自己的人会得到岁月的善待

那些流过的汗水 经历的酸痛

都会证明

伽人们完美诠释

健康优雅充满活力

这才是永不褪色的魅力

二 Fort Canning  

关键词 -与自然能量的约会

日与月 阴与阳

瑜的力量 伽的柔软

相互依存成为彼此的光

只要与你们在一起,年华就会一直美下去。

三 The Yoga Mandala 气质网红小白窗 

关键词 – 相忘于江湖, 不如相聚于TYM .

H.O.P.E才是永恒的经典——Hold On Pain Ends

瑜伽有一股神气的能量

让你安然入睡,起床便微笑。

重拾你的信心  轻装上阵

对生活有期待 拥抱最初的梦想

看到这里, 你是否也想拥有健康的身心,在浮躁的都市拥有一份静谧平和。将瑜伽变成生活,能量满满享受每一天,并在以后的日子,用可惊艳时光的瑜伽体式记录你看过的风景,走过的路。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相忘于江湖,不如相聚于The Yoga Mandala。

*The Yoga Mandala,是一家中英双语瑜伽教练培训学院,提供专业中文小班会员课以及一对一私教课,欢迎你的加入。

*地址:134B Telok Ayer Street Singapore 068600

Nearest MRT Station: Telok Ayer MRT (Downtown line), Exit A步行30米。

*电话:98801622 / 82682889

*微信:TYMandala666

*你的想法很值钱,分享你对瑜伽的想法,留言获得会员课一节外加小白窗美照。

继续往下看,有福利等着你!

成为专业瑜伽导师-我们的全美瑜伽联盟注册瑜伽导师培训课程

美国瑜伽联盟是世界广泛公认最具权威的瑜伽认证组织机构。The Yoga Mandala是美国瑜伽联盟注册的RYS200和RYS300(200和300小时瑜伽导师学校)及RPYS(孕产妇瑜伽导师学校)。无论是导师培训课,工作坊还是会员课,都具有超高的质量保证。登录Yoga Alliance官网可以查询到学校详细的信息。

课程以瑜伽哲学及解刨学为基础,通过结合力量、柔韧度以及练习,为学员打好稳固的基础,确保毕业生都拥有实用的课堂技巧和自信教课的能力。

Nicole(ERYT500、RPYT、YACET、QACBP)

瑜伽导师培训课程的中文及英文主讲导师

美国瑜伽联盟最高级别的ERYT500高级瑜伽导师

注册孕产妇瑜伽导师RPYT

美国瑜伽联盟继续教育导师YACET

英国水晶钵演奏师QACBP

主要教授200小时HathaVinyasa Movement及300小时Ashtanga Intermediate 高级瑜伽导师培训课程,孕产妇瑜伽私教课程及双人流瑜伽。累计导师课程培训经验超过1万2000小时,孕产妇私教教学超过3200小时。

除去瑜伽导师的身份,Nicole还是4个孩子的母亲。Nicole老师帮助许多腹直肌分离的二胎,三胎妈妈在孕期保持良好的体力及肌耐力。在产后瑜伽方面,Nicole老师坚持循序渐进的方法帮助产妇恢复身材,许多产妇都对自己的恢复程度表示难以置信。

Nicole老师与世界知名运动品牌Lululemon, Lorna Jane, 2XU以及Nike合作

Nicole老师经常受邀在亚洲各地进行RYT200、工作坊及瑜伽大会巡回授课。

Nicole老师教学风格严谨,对体势的正位有很高的要求,专业的理论知识使众多学生从中受益,即使是零起点的学生。

学员毕业后所持有的证书是国际认可的美国瑜伽联盟(YA)的瑜伽导师国际认证证书。

课程详情

平时日班:25天 (周一至周五,共计5周)

周末班:25天(周六、周日,共计12.5周)

时间

早8点到11点:体式

早11点到12点:休息

下午12点到2点:理论

下午2点到4点:教学练习、作业及自学

课程费用(全中文授课)

SGD4800(标准学费)

SGD4500(早鸟价-至少开课前8周报名)

38国际妇女节特别福利!

从即日起到38妇女节当天结束,名额有限。

The Yoga Mandala教培课程为小班授课(15人/班),导师在25天的培训中,有时间和精力去关注每一名学员,并根据学员的目标及特长给予指导,为新加坡及亚洲各地的大型瑜伽馆及健身房输送大量优秀毕业生,并会在每一期的毕业生中择优留校任教。在The Yoga Mandala学成归国的同学们也都因为专业程度高,教学风格明显而成为深受欢迎的瑜伽导师。

The Yoga Mandala 拥有强大的教师团队,全部中英文教师均在美国瑜伽联盟名下注册从初级课程到中高级课程,以及特色课程,我们都将采用小班教学,安全性与有效性的双重保障。

瑜伽会员课

$220/10节(有效期10周)

$380/20节(有效期15周)

$888/50节(有效期6个月)

$1588/100节(有效期12个月)

孕产妇瑜伽私教课程

$150-$270/小时

*The Yoga Mandala,是一家中英双语瑜伽教练培训学院,提供专业中文小班会员课以及一对一私教课,欢迎你的加入。

*地址:134B Telok Ayer Street Singapore 068600

Nearest MRT Station: Telok Ayer MRT (Downtown line), Exit A步行30米。

*电话:98801622 / 82682889

*微信:TYMandala666

*你的想法很值钱,分享你对瑜伽的想法,留言获得会员课一节外加小白窗美照。

(图文由The Yoga Mandal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