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樟宜机场竟然有泳池,有向日葵花园,有锦鲤,还有全球最高滑梯!

1
5997

新加坡大概是亚洲游客最理想的转机地方了。但如果你没有时间离开机场去新加坡市区看看,在樟宜机场逛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樟宜机场曾获得“最佳休闲设施机场”这项殊荣,也连续三年蝉联全球最佳机场宝座。

640

在新加坡的小伙伴们是不是觉得机场只是坐飞机的时候才会去的地方呢~?其实周末也可以去樟宜机场随便溜达溜达的。

1.在屋顶游泳池沐浴阳光

640(2)

能让你一边享受按摩浴缸和屋顶游泳池,一边看着飞机在你头顶上呼啸而过。除了樟宜机场,世界上你还能找出来第二家机场吗?

2.在仙人掌花园里喝上一杯

640(3)

这个屋顶花园有超过40种不同的仙人掌和超萌的多肉植物,来自非洲和美洲,位于1号航站楼。

3.免费的足部按摩

640

经过长时间的旅行,脚早就疲惫不堪了。樟宜机场有各种各样免费的按摩机器,分布在整个机场。超舒服的哟~

4.在社交树上留个言吧!

640(4)

游客们可以用旁边的机器在这颗美丽的社交树上留言,发视频和照片,给大家分享您美妙的旅行。

5.体验神奇的胡姬花花园

640(5)

胡姬花作为新加坡的国花,在樟宜机场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位于2号航站楼。

640(6)

这里也有一种以樟宜机场命名的胡姬花,Dendrobium Changi Airport。

6.在机场小憩一下

640(7)

机场各处都有这样的躺椅(Snooze chairs),经过旅行在上面睡一小觉超级舒服~!

7.来看免费的电影吧!

640(8)

24小时不间断的电影,并且是免费的~ 不要看着入迷误机了吖 ^_^

8.在蝴蝶花园里跟蝴蝶共舞

640(9)

这个超级棒的花园有上千只蝴蝶在为花儿们和新鲜菠萝传粉,位于3号航站楼。相信我( ⊙ o ⊙ )!这个地方会让你忘记你正身处机场呢。

9.欣赏一整池子亚洲最贵的鱼,锦鲤

640(10)

下午4点是锦鲤池的喂食时间,也是去观赏这些鱼的最佳时间,看这些华丽的鱼儿疯狂的吃午餐。

10.在休息室看看电视吧

640(11)

樟宜机场有数个休息室,您都可以在这里的沙发上舒舒服服的看个电视。

11.向日葵花园

640(12)

500只生机勃勃的向日葵,看了是不是很开心吖~O(∩_∩)O 位于2号航站楼。

12.自己动手试一试传统娘惹木版印刷

640(13)

这是樟宜机场最受人欢迎的特色之一,让您很快的亲身体会到新加坡传统文化。

13.买买买!

640(14)

在机场无数个商店中,您绝对能找到您想买的所有的东西。而且国际名牌比新加坡市内便宜最高40%。

14.动能雨艺术装置(Kinetic Rain Sculpture)

640(15)

这个惊人的艺术装置动能雨,由两部分组成,每部分由悬挂的608个轻质铝铜金属水滴和1216根钢线悬挂金属制雨滴组成。

动能雨一直处于运动状态,由电脑控制每一个水滴的电动机,以保证每个雨滴运动时的精准位置。两部分动能雨有时节奏一致,有时相互补充,有时又回应对方,就像大型的团体表演,为空间带来多种变化。整个“动能雨”15分钟表演一场,看起来十分的壮观。

15.四层楼高的滑滑梯

640(16)

在第三航站楼,千万不要错过世界上最高的滑滑梯。他有12米高,从上面滑下来你会体验到最高6米/秒的速度。

16.沉溺在新加坡美食之中

640(17)

这个奶油螃蟹有没有看起来很赞?机场里遍布着炒鸡棒的各种餐厅。

17.魔法花园

640(18)

这个花园里有很多探测仪,也可以被触发并发出一些自然界中的声音。

18.免费上网

640(19)

机场的各个航站楼里,有超过550个24小时免费的上网点。

看完本文是不是觉得樟宜机场很赞~~~(*′ ▽‘)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